历史故事:贪得无厌宗楚客,灵狗开口言灾殃

大陆学员


【正见网2008年05月29日】

宗楚客(?-710),字叔敖,蒲州(今山西永济县西)人,是武则天堂姐的儿子。他生的“明皙美须髯”,而且明达聪慧,甚有才华,唐高宗时考中進士,善作诗,《全唐诗》录存其诗六首,词藻典丽,对仗精工。他考中進士后累迁户部侍郎,武则天时期曾官至宰相,曾力主巩固国家边防,有一定的政绩。

然而他也非常贪婪,曾因贪污而被武则天贬官。武则天死后,唐中宗返政,武三思与韦后勾结乱政,势倾朝野,宗楚客尽力巴结武三思被引荐为兵部尚书。在宫廷权力斗争中他为了巴结韦后,竭尽所能,杀害太子李重俊。武三思死后,宗楚客与韦皇后、安乐公主勾结在一起,朋比为奸,权势日张,谋划危害社稷。

宗楚客生活十分奢侈,他营造的新住宅,用文柏作梁木,用坚致沉香和红粉做墙壁,又以玛瑙做阶梯,一切极尽奢华享受。太平公主得知,感慨的说:“看那宗楚客,行坐处所,一切享受,我身为公主,与他相比,却远不及他,可以说我们真是空度此生了”;当宗楚客在韦后手下从新担任宰相职位时,时常私下告诉他的亲信说:“当我职位卑贱时,时时刻刻想要得到宰相职位,但是得到了宰相地位,并不感到满足,心中又想有朝一日,能当天子,如果能当天子,居南面尊位,受万人朝拜,即使只是一天,也就满足了” 。可见他对财富与权力的贪欲已经到了理智丧失的变态地步。

当时宗楚客家有一只狗,一天突然戴上宗楚客的冠帽,行坐站立,象人一样,宗说:“这是畜生妖怪,越犯了本分,应当斩杀”,那只狗也突然开口回答说:“你是人中妖怪,越犯了本分,也应当死罪”。 宗楚客听了大惊失色,可他并不悔改,依然大肆贪求财富与权力。

事后不久,临淄王李隆基起兵声罪讨伐韦后,韦氏集团被铲除,宗楚客被诛。

人心不足蛇吞象,贪得无厌之人,其心永远不能满足,不断的想得到更多更好的东西,已经身居高位,却还想得到更高的权势地位。此等无止境贪求不厌的人,别看他富贵已达极点,但也只不过是财富与权力的奴隶罢了,其心中永远充满烦恼,是不会有快乐与满足的。宗楚客就是这一类型的代表人物,结果给自己招来杀身之祸,岂不悲哉!

而且宗楚客故事中最为神奇的一点是:宗楚客家的狗,突然站起来,口吐人言,直接预示宗楚客的败亡。这一点恐怕很多深受共产党“无神论”教育的人不会相信,然而我却相信。这可能是另外空间的生命借此警告宗楚客,让他不要做恶太多,毕竟一个当了几次宰相的人,应该是个有一定来头根基不错的人,就这样造恶业把根基毁掉太可惜了。其实不光古代有过动物说话警示于人的记载,现在也有这样的事情。

2007年传出鞍山郊区有一头猪临死前开口说话:“今年(猪年)我贵,明年米贵,后年房子无人睡。”这事在2007年12月6日正见网上就有文章公布出来,大家如果可以突破中共网封,可以上网查证。2007年中国猪肉贵,国人都知道,但08年米贵就不太相信了。结果,人们多把它当作一则奇闻异事来听,信的人不多。 
 
然而到了2008年,真的全球米贵,世界米价开始疯涨,很多国家出现粮食危机。面对全球粮食价格持续飙涨,世界银行频发警告。这第二句“明年米贵”真的应验了。当然可能还是有人会说这是巧合,但是要知道,这事如果那么容易预测,期货里也就没人赔钱了。可那些倒霉的巨商巨贾,即使专业炒手、预测专家,消息灵通,也想不到有天灾突降。

按善恶有报的理讲,“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越坏的人,作恶越多的人,最后遭的恶报也就越可怕,而且社会上如果大面积的出现了堕落与败坏,人又不管不制止,那么时候一到,社会上也会出现大面积的恶报乃至淘汰。然而在历史上每次大劫难,大淘汰来前,上天都有救人的安排,都有对人的点化与警示,目地是让好人,相信的人逃出劫难,進入未来下一个历史时期。我想这猪之所以开口也是有高级生命借此点化人,用前两句的验证让人惊醒,从而躲过大淘汰。

既然鞍山灵猪开口说话,是为了让人躲过大淘汰。那么,谁又是被大淘汰所消灭的对象呢?其实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大家,中共邪党就是被上天淘汰的对象。我这里真的不是在搞政治,我也没有任何的政治目的,我所做的就是想要挽救人,想要让大家退出党、团、队,不要跟着中共邪党一起被淘汰。有人还不信,那么我就给大家分析分析。

谁干坏事,谁就要遭报,这是宇宙的理。而且谁要一直不知悔悟的严重破坏佛法,严重迫害修炼人到底,那么他所面临的一定是在可怕的恶报中被淘汰掉。

目前被中共邪党迫害的法轮功是佛家极上乘的修炼功法,是真正的佛法,真正修炼法轮功的人也都是真正的修炼人。过去就算是强盗,也不敢破坏佛法,不敢杀害修炼人,因为他怕遭大恶报。可当年中共邪党的头子江XX却出于极端的妒忌与邪党互相利用,对法轮功修炼者发动了延续至今的迫害。

在迫害中,已有至少超过3000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这还是外界已经确知有名有姓的死亡人数。而且还有大量的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邪党秘密抓到集中营里面,活摘器官之后焚尸灭迹。中共邪党在迫害中更是使尽了一切邪恶手段,对法轮功進行造谣污蔑,同时采用欺骗,利诱,逼迫,等各种方法,以及株连亲友、单位同事、同学、街坊邻里的邪恶手段挑动群众斗群众,诱使人民和它一起犯罪造业,一起走入毁灭的深渊。邪党采取如此邪恶的手段虐待,杀害修炼人,毁灭众生,它的罪恶已经是用罪恶弥天这个词都难以形容了。

而且中共邪党还不止这一个罪,它在历史上犯的罪就多的数不胜数了,比如说大跃進、文革、6.4天安门事件等等,都是对人民犯下了不可饶恕的重罪。

中共邪党犯的大罪已经注定使它在未来被彻底淘汰,而且中共邪党对自己的滔天罪行毫无悔意,还在不断的迫害佛法,毒害众生,它已经注定不会再有任何机会了。

天道循环,报应不爽,最可怕的报应必然会降在最大的邪恶集团中共邪党身上,天要灭中共邪党,这已经是未来注定要发生的事情。一切曾加入过中共及其一切外围组织的人,要想不跟着中共一起遭报灭亡,那就一定要退出中共党、团、队!

因为一个党、团、队成员,那就是中共邪党机体上的一个细胞,邪党也就由这些细胞(党、团、队成员)所构成。而且中共邪党拉人加入党、团、队时,常用的一个词就是“吸收”,其实加入中共组织,真的就是被其“吸收”進去了,成了它的一份子了。所以当邪党灭亡时,它的每一个细胞,它的每一份子,它的每一个不愿退出的成员都会随之一起死掉,一起被淘汰掉。所以,要想不当邪党的殉葬品,那就必须要退出邪党的党、团、队组织!

有人可能会害怕退出党、团、队会给自己带来麻烦。其实声明三退时用笔名、化名、小名都可以,一样有效,而且退出邪党后,完全可以不用在社会上公开,帮你退党的法轮功学员也会为你保守秘密。单位上如果一定还要向你收党费,一定还要从工资里扣的话,那你就当你的这笔钱被中共匪帮给抢走了。

鞍山灵猪所说的“房子无人住”,也许说的就是天灭中共时的情景。当然这里也要声明一点的就是,随着法轮功的传出,很多预言的时间也都不再准确,不管中共何时被天灭,明年也好,还是什么时候也好,反正中共注定被上天消灭,这是确定无疑的。如果你能退出党、团、队,那么天灭中共那一刻,你一定属于被保留下来的人,但是如果你没退出党、团、队,还和中共保持一致,那你可能就真的睡不到房子里了。

人类的科学真的是十分有限的,科学不能解释可又的的确确真实存在的,实在是太多了,古人说的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的劝诫,真的很有道理呀。我的朋友,赶快退出党、团、队吧!

(资料来源:《新唐书》、《历史感应统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历史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