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纽约法会后的体悟

北美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05月27日】

这次去纽约参加法会,伟大的师尊亲临讲法。听着师尊的讲法,以前想问的问题也没了,感觉到心里明明亮亮。不过心里面还象小孩子一样希望师尊能再多讲一会,这样我们能和师尊多在一起。

现在已经是正法的最后时刻,从师父的讲法中,我悟到了两点:

第一就是正法的最后时刻对于大法弟子来说也是修炼的最后时刻。因为我们是修炼者,我们就要去掉我们自己的各种执著心。由于我们自己已经形成的人的观念,我们很多时候都意识不到自己的执著,但是师父看的很清楚,师父会利用各种机会点化我们,其中很多时候是利用矛盾。所以师父一再强调,当矛盾来时,一定要向内找,找到自己的执著心,去掉它。否则设的这一关没起到作用。

前一个阶段忙完本地区的神韵晚会后,本来我想着轻装上阵开始下一个项目。可是很多矛盾却一下子“不约而同”出现,其中有同修间的,家庭的。我也向内找。可是矛盾有反复,原以为自己已经放下了,这关已经过去了,可是不久后又出现了,自己的心性上也有波动。我意识到向内找还不够,另外心里也没有彻底放下。

我们是师父的弟子,师父是希望看到弟子最终圆满呢,还是希望弟子在人间“和和气气”的修炼和生活?“吃的世上苦 出世是佛陀”(《洪吟》)。这个苦,一就是我们在还过去欠下的业,其实大部分都是师父承受了,我们只是在还极小的一部分业力。二就是吃苦的过程中提高我们的心性,放下执著的心,这是更为重要的。

常人就是有生老病死,而我们修炼的路上就是有矛盾和磨难。这都是必然的。现在既然已经是正法的最后时刻,换句话说,剩下的给我们修炼的时间也很短暂了,那如果我们以前由于不精進,还有很多执著心未去,师父是不是要赶快给我们点化出来?表面上可能表现出来就是矛盾多了,可这背后有多少师父的良苦用心?

师父要将我们洗净带我们回圣洁的家,我们却说,洗得太痛了,不洗了。那我们怎么可能回得了家呢。

我悟到的第二点就是正法的最后时刻对于常人来说也是最后时刻。大地震后很多弟子都悟到救人急迫啊。地震发生时,多少人瞬间生命即逝。那些从没听到真相的生命,那将是多大的悲痛。

而恶党最近一个星期造谣法轮功破坏地震捐款,却要把更多的人拖入深渊,其受害人数则将远远超过地震中的受害人数。恶党自编自导的天安门自焚,曾经迷惑了多少不明真相的世人对法轮功产生憎恨。大法弟子这么多年来坚持不懈的讲真相,使很多人明白过来。而这一次恶党造谣法轮功破坏地震捐款,就是想把大地震中国人的悲痛导向到对法轮功的憎恨,这和恶党的天安门自焚骗局如出一辙,其结果是一样的,就是恶党要拉更多的世人给恶党陪葬。

现在形势非常的急迫。第二天的法轮功大游行,看到一些被中领馆煽动的拒绝真相的中国人在冲着我们吼骂,我内心为他们悲哀。但是我也看到了明白了真相的中国人站在同一条街上为法轮功的游行队伍鼓掌叫好!

而国内的中国人由于媒体被中共控制,了解真相很难。这需要我们海外的和中国国内的大法弟子一起行动,利用各种形式向海外的华人和中国国内的中国人讲清真相,从旧势力手里抢着救人。时间很短暂急迫,但我们也千万不要走极端,不要被旧势力抓住借口。我们要象师父说的理智的讲清真相,慈悲的救度世人。要做好这一点,那我们每天就要学好法。

个人层次所悟,如有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380)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