琦琦的故事

竹青


【正见网2008年04月05日】

一晃几年不见她,只偶尔电话上聊两句,还真有些牵挂呢,不知她如今
咋样?家里只我一人学大法,这一下就她自己,年龄又小,没有我这姥姥在,她会做得更好吗?不过,她呀,才12岁,在大陆不知啥样?愿她还那么单纯、可爱,还那么智慧、聪明,在师父的呵护下健康长大。

记得在她一岁半的时候,就与我一同学法、炼功,记性可好啦,还能背 师父的经文,见到大法弟子她就会说:“实修──学法得法 比学比修 事事对照 做到是修。”不过见到常人她不会说。炼功她不是那么准,但她见同修来我家时,她会挺像样的在那抱轮,逗得大伙都好开心,说她好乖。随着慢慢长大,大法的法理渐渐在她心中生根发芽。

刚好快到99年4月25日,我们地区大法小弟子有个法会,赶上她正发高烧,身上出了好多红疹子。她父母又不修炼,我担心她不能去参加法会,就到师父法像面前求师父,让她能去,因她父母要带她上医院,这样她就不能去开法会。我们一年才开一次法会,不去太可惜啦。于是,我问她跟我去,还是跟妈妈上医院?她几天没吃东西,没有力气,那时,她已经4岁,很懂事,坚定的说要去法会。时间快到时,我背上她一路疾步,我们赶上了那次法会。多亏同修的照顾,她睡了一会儿,醒来就有精神啦。在法会上,她还发言,背师父的经文:《实修》、《苦其心志》。背完还问我,还有吗?我还没反应过来,她拿起话筒又开始背其他几首,大家都给她鼓掌。回到家里,她父母看她没啥,还是不放心,又带她去医院检查,啥事都没有,全好啦,身上的一个个小泡全没啦。

有一天,她告诉我:全世界的大法弟子她都认识,她说她是很远很远天国世界来的,说我是很近的世界来的,我们没人给她讲过这些,当时,搞的我还挺不好意思的。

后来,镇压开始,在幼儿园里,有个小朋友与她很好,告诉她的姥姥不修啦,她自己还修,问她“你修不修”,她说“还修,但是,不能告诉人哦” 。上一年级的时候,有个男同学骂大法,受中共媒体的宣传说大法的坏话。她回答说,“你说的都不对,炼功不会走火入魔,你看我是那样的吗?我就是炼的,我姥姥也炼,不就是炼功、看书、做好人嘛,都不是坏人。你可别给人说。”那小男孩儿说: “哦,原来是这样。”在每周一的对血旗宣誓,她用智慧不对它发誓,心中念轮法大法好一直念到宣誓结束。在同学中,她会劝同学退队,还真有退的。一次,电话铃响,她听一会儿,偷偷对我讲:是“九评”的录音。因我先生不修,我说去给姥爷。

还有我先生正在看大陆的新闻联播,她自言自语地说:什么“三个呆表、邓小平理论?都是些什么破玩意儿,天天讲天天讲。”我先生说:要在文化大革命,你就是个反革命啦。她回答道:“管它反革命不反革命的。”我当时都傻眼啦,这些我没教过她呀,这么小咋会说这些。有时看到我与家人争论的时候,她会说:姥姥,人家不是在给你“德”吗?在学习上,她经常是学校和全班的第一或第二名,有时她妈妈会说谁谁第一,如何如何。她会说:我才不跟人家争呢,我干嘛要跟人家争第一呢?出外到香港,看到有摆“九评”的摊位,没人拿,老远她跑过去拿一本就走,她妈妈看到不准拿,她舍不得放下,可又想姥姥那有好多呢,才又放回去。因妈妈说带回去危险,可能会搜的。我在外发真相时,她常常与我一起出去发真相资料,十分配合,真是我的好帮手。

此文仅献给还在国内的大法小弟子,纪念“四、二五”。为还在国内的琦琦的安全,没有讲出她现在在哪里,请谅解。以上是姥姥在美国的口述,竹青记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