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天灭中共”

一声吼


【正见网2008年03月19日】

犯同样的病,有人能医好,有人医不好。原因在于,病只是让人遭罪的外在表征,而内在的因果报应实则受着天意所控制。所以就有“药医不死病,佛度有缘人”的说法。病能医好皆因为死期未到,如若天定的死期一到,就算再小的病也足以让人送命。

有钱人生大病,花很多钱医治好了,没钱人就羡慕说,这病要换在我身上,恐怕早完了。其实这样的羡慕大可不必。上天让人遭罪会综合考虑其人方方面面的承受能力。有钱人和无钱人生同样的病,遭罪程度显然不同。所以要让人遭同样的罪,可能有钱人会得大病而无钱人就只会得小病了。同样道理,有人贫困潦倒时身体安然无恙,有钱后反而病痛不断、三天两头進医院,于是庆幸,好在贫困时没有得病,不然我就只有坐以待毙的份。这种庆幸也是没有必要的,或许正因为你的贫困才没让你得病呢。

上天有好生之德,如果命不该绝,上天断不会让你真正陷入绝境,于是会出现“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相反,当上天打算灭你时,无论你如何富贵、如何拥有权势,都绝免不了在劫难逃。所以古人就说,生死有命,富贵在天。希特勒与前苏共政权都是在权倾一世、如日中天之时突然间覆灭的,中共魔头毛泽东也无法凭籍一手遮天的权势改变自己近似于绝后的命运。富贵权势本受上天所控制,怎可能会反过来被利用于与天意抗衡呢?

很多人都说“天灭中共”,其实是真的。中共自产生之日就开始逆天而行了,几十年来的荒淫暴政早已经恶贯满盈、致使人神共愤,上天焉能不灭了它!然而中共党徒毕竟披着人皮,且诸多党徒实属被威逼利诱从而只是无知被动地行恶的,上天才会给予它们足够的时间和机会觉醒自救、逃出生天,所以“天灭”之期也就在一拖再拖了。中共能够苟延残喘至今,决不是因为它表面所谓的强大,而千真万确地只是因为上天的好生之德而已!当那个“天灭”之期真正来临时,就算中共再强大十倍、一百倍又如何?就象天要灭人一样,无论哪个人是多么地强壮富有,一场小病就足以致命,更何况除了让人生病之外,上天有的是办法。

上天的威严总与慈悲同在,不然就无法维护善恶有报的天理。当善恶是非的真相在人间渐渐明朗时,所有行恶者再也无法以“无知”和“被动”作为自己继续行恶的理由。深明大义者自会脱离邪党、弃暗投明,而那些固执地坚守着中共贼船的人也就开始明明白白地与天理为敌、公然主动地行着恶了。于是,当该救的已然得救,剩下的也就是不可救要之人。那么,上天会任由不可救要之人一再地拿上天的慈悲救度当作儿戏吗?

现在,稍有点理智的人都可以看出来,中共的强大根本保不住中共的命。股市,房市,贫富差距,通货膨胀,哪一样都已经病入膏肓;这边厢百年不遇的雪灾未过,那边厢就出现了奥运和人权危机,葫芦未曾按下急急浮起了瓢;正在措手不及、惊魂未定着呢,西藏的抗议和血腥镇压又突如其来地震惊全球;蠢蠢欲动的流感疫情,雪灾之后极有可能的特大洪水危机,此起彼伏的丑闻和民怨,浩浩荡荡的退党大潮……就象一柄柄达摩利斯之剑,正高悬于中共的颈脖急速飞旋,剑剑锋利无比,招招足以取命,还有什么理由继续对中共的强大深信不疑呢?

上天之威严已然凸显,天灭中共的步伐正如火如荼地逼近着,留待选择的时间已实在不多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