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散文:晚秋的风儿

万古缘


【正见网2008年03月13日】

晚秋时节,萧萧的凉爽的风儿,吹干了稼禾与杂草,吹掉了发黄的树叶与枯脆的小树枝,吹走了一阵阵沙尘一层层阴霾,吹散了一缕缕烟雾一块块乌云……那个蝉儿,那个几近僵死的蝉儿,紧紧的趴在风来摇晃的小树杈上,不时的发出几声死亡前的哀鸣……

那个中共邪党十六大前夕,邪恶们就象乱了营的秋后的蚂蚱,发疯似的乱蹦烂跳。真是风声鹤唳,草木皆兵。它们残酷迫害法轮功,其动作之大,用心之毒,下手之狠,登峰造极,空前绝后。看似猖狂,不可一世,其实是恐惧,是挣扎,是下地狱前的颤栗与那出自本能的亡动。它们见法轮功就抓,说大法好就打。它们抓人抓红了眼睛,连六、七十岁的老人和十几岁的孩子们也不放过。监狱里、劳改营、洗脑班,甚至连街道办事处或村公所里都塞满了人。这年秋月,我也被邪恶的坏人与那个臭名昭著的“610”,以莫须有的罪名给绑架了,它们说这是为了我的安全与名声……

汽车飞快的向正北方向疾驰,我也不知道走了有多远,被拉到了什么地方,只知道是乡下的荒野中的一个建筑物里。高高的围墙上挂满了一条条的铁丝网,我们穿过了几道大铁门,那些凶神恶煞般的保安,都扎着腰带,提着大功率电棍,有的把门,有的来回走动,真有点象电影中所描述的纳粹的死亡集中营。

晚秋的风有点儿凉了。我一下汽车,一股股恶气不断的向我冲来,身不由己的打了几个冷战。我继续发着正念。另外空间的邪恶,一批批的倒下,又一批批的涌来,又一批批的倒下……魔窟里到处都是奇丑、奇臭、奇形怪状的红妖烂鬼。

院子里已经挤满了人,打骂声惨叫声不绝于耳。我们被呵斥着站好,一棵棵的大杨树上已经搂铐满了修炼的人,这种刑法被它们美其名曰“抱树听风”。离我最近的一棵较小一点的杨树上,铐着一个看起来只有十三、四岁的小姑娘,一双稚嫩的小手紧紧的“抱”着那棵与自己不成比例的大杨树。只见她艰难的把头侧过来,那双美丽动人的大眼睛一下子就吸引了我。哎呀!如此熟悉的一双大眼睛,我曾在哪世里见过她呀?她那双明亮的大眼睛,象湖水一样的清澈,象蓝天一样的深邃,象月光一样的柔和。小姑娘向我微笑着,顽皮的努了努嘴,友好的向我点了点头。她没什么事似的,就象和小朋友们过家家、捉迷藏一般。我的鼻子酸酸的,眸子的周围唿的涌满了一洼无名的泪水:多么好的大法小弟子啊!

在以后的日子里,“大眼睛”与我相处的非常好。别看她年岁小,她可是老弟子了,五岁时就跟着妈妈学法炼功,算起来也有九年的“功”龄了。在这里,无论是排队买饭还是定时站队上厕所,她都悄悄的站在我的前面,这样便于交流。集中营(洗脑班)里的伙食非常的差,别看每天一百元的伙食费,每顿只有一个馒头和一片小咸菜。象我这样的老“小伙子”,无论如何是不够吃的。每次吃饭时,“大眼睛”就把“剩”下的一半馒头,趁那些打手们不注意的时候,象个小精灵似的迅速的丢進我的饭盆里,再用那双会说话的大眼睛瞅瞅我:“我饭量小,你吃吧!”我歉意的感激的点点头。一天天过去了,眼看着“大眼睛”日渐消瘦下去,我脸颊上的颧骨也明显的突了出来。即使这样,我们还是微笑着面对眼前的一切,坚守着“法轮大法是正法”、“大法坚不可摧”这明晰而顽强的一念。

一天,邪恶们暴打一位年轻的大法弟子,问他还炼不炼法轮功,他说:“你们打死我我也得炼!”于是就又招来更疯狂的毒打。这个大法弟子几度昏死过去,邪恶们打累了,拖拉着把他又反铐在大杨树上。小姑娘低声颤颤的问我:“它们为什么这样打他?!”“因为他坚持对大法的正信!”“噢,我明白了!”“大眼睛”扬起了头……

过了一段日子,那天早饭后,几个保安把小姑娘和一位姓星的老师叫走了。她们整个上午也没有回来,吃午饭了还不见回来。我心里有点忐忑不安了,隐隐的感觉到了事情的不妙。下午五点左右,几只落日的乌鸦扑啦啦的落在一棵大杨树上,呱呀呱呀的叫个不停。不一会儿,两个保安架着“大眼睛”从“警闭室”拖了出来了,小姑娘努力挣脱了它们的搀扶,坚强的向我们走来。可那位姓星的老教师却永远的离开了我们,她的灵魂,带着大法赐予她的荣耀与威德,安祥的坐在金色的莲花上,微笑着飞上了天空……

那个晚秋的风儿,不知是悲伤还是真情,不知是痛惜还是感动,哗啦哗啦的拍打着大杨树上的叶子,呜呜的哭个不停……

时间的列车疾快的向前奔驰着。有一天,太阳穿着霞衣刚刚起床,那几只栖居在大杨树上的小喜鹊,早早的睡醒了。它们在自己的巢穴前欢快的跳来跳去的,叽叽喳喳的互相追逐着、嘻戏着、歌唱着,它们玩儿的好开心啊!

每天早晨我们都要打扫院子的,所有的残枝败叶都要被我们销毁掉。今儿“大眼睛”拖着比自己还长的大扫帚凑了过来,神秘的对我学说着晚上做的梦:在一间明亮的大教室里,我迅速的答完了考题,第一个交了卷子。老师看了看,高兴的交给我一把开大门的钥匙……我一边听着,一边用扫帚呼啦着凌乱的树叶子,沉思了一会儿,兴奋的对她说:“这次考试你过关了,老师点化你就要出去了!”果然不出所料,当天下午,爸爸、妈妈来接她。“大眼睛”堂堂正正的走出了那虎口般的大门,她愉快的向我们招了招手,头也不回的消失在茫茫的苍原之中……

已经是深秋了,那个凉爽的风儿,带着丰收的喜悦,开始了她寻找春天的旅行……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