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辽西地区迫害现状的反思(一)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03月15日】

最近,从明慧上得知,在大陆的辽西地区发生了很大范围的迫害,尤其锦州出现的形势,对我们救度众生的干扰很大。

下面在此谈一下我个人对此问题的看法,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邪恶就像毒药一样,它就是坏,在没有彻底的清除它之前,它就是要起不好的作用。那么今天正法到了这一步,邪恶已经被师父的正法洪势清理的所剩无几了,马上就到了覆灭的下场。其实它们无论怎样利用恶人搞事,搞多大的事情,都是逃脱不了被销毁的命运的!每一次邪恶的表演都是一场在另外空间的正邪大战!那真是惊心动魄的。比如此次:在大约一个半月之前,我做了一个非常清晰的梦:在一个原本比较清透的空间中,自己穿着黄色的衣服(袈裟)站在那里。不知怎的,从上边开始往下掉不好的东西,仔细一看原来是象死人的骨灰一样的东西。当时也往我身上落,我一看这不是不好的东西吗?!于是当时我想,这样不行啊,唯一的办法就是将自己的身体构成的物质成分变的更细腻,更微观一些,虽然表面上自己在那个空间,但是实质上自己根本不在那里。那么那些死人的骨灰根本落不到自己那里,而且我发了强大正念来清理那些东西!醒来我对身边的同修说,想起以前在网上刊登一篇同修写的文章叫做《未来人的神话故事》在那篇文章里同修提到:他看到在天上往下落东西,不久“天安门自焚”的伪案就出现了。我说好像这里要发生一场问题。于是在与同修交流的时候,我曾经提醒过他们:这里表面上虽然没发生什么,但是暗流涌动。

在这里出事的前一天,晚上当地的协调人到我那里,当时我的感受就是觉的不对劲,但是具体要出现什么我就不是那么很清楚。后来从网上的消息来看,这里发生了很大的迫害。我们也都感受到了,这里的空间场一下子变的非常的压抑,简直每个空气的微粒中都充满那些非常不好的了邪恶的因素。如果用天目看,简直有很多很高层的非常邪恶的生命都参与了此次干扰。可以这么说,此次干扰,邪恶简直动用了残余邪恶的很大一部分兵力!这是邪恶最后的疯狂。从另一方面讲,我个人想,此次辽西出现如此大的干扰,也是正神要通过此事彻底解体它。因为我看到了很多极高层次的的神都参加了此次对邪恶的决战!

那么对于我们在这里修炼和救度众生的修炼者们,我想一方面是一个严肃的“考验”,但我们不承认邪恶所给我们制造的一切。任何干扰本身都是坏事,但是如果我们破除这一切,反过来利用,那就将此事变成了好事。

师尊教导我们:“正念正行 精進不停 除乱法鬼 善待众生”(《洪吟二)》“正神”)。在此时,我们发挥出我们整体的力量,彻底销毁那些邪恶才是我们应该首先想到的。

四天前,我看到从另外空间中往这个地区落一种黑黑的象小手指盖那么大的东西。所以我们决不能忽视了清除这个地区的邪恶。同时也希望其它地区的同修能够发正念帮助我们!

(待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