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否定旧势力安排下的一切“情”



【正见网2008年03月13日】

师父在法中告诉我们:“对神来讲,要造成人在世间的各种感受的强度大还得有一些因素。比如给人造一个情,给人一双看不到宇宙真相的眼睛与物质假相,当然还有其它的等等因素,才能让人更加执著享受这种神唯一给人的感受,更强烈这种感受。”(《在亚太地区学员会议上的讲法》)“修炼就得在这魔难中修炼,看你七情六欲能不能割舍,能不能看淡。你就执著于那些东西,你就修不出来。任何事情都是有因缘关系的,人为什么能够当人呢?就是人中有情,人就是为这个情活着,亲情、男女之情、父母之情、感情、友情,做事讲情份,处处离不了这个情,想干不想干,高兴不高兴,爱和恨,整个人类社会的一切,全是出自于这个情。这个情要是不断,你就修炼不了。人要跳出这个情,谁也动不了你,常人的心就带动不了你,取而代之的是慈悲,是更高尚的东西。”(《转法轮》)

作为在常人社会中修炼的我,自从走進大法那刻开始,伴随而来的就是一次次情的干扰、磨砺。亲情、男女之情、父母之情、感情、友情,回想自己所走过的修炼之路,每次被情强烈地折磨,出现一次次难以逾越的关口。深感心力交瘁,都是因为自己人心感到的孤独寂寞、空虚、失落,在常人社会中所谓的遭受挫折、伤害、失败之时,脆弱的我,被情魔折腾得更加苦不堪言,无法摆脱这地狱之苦。更不应该的是由于情魔的干扰,给同修乃至整个地区正法环境造成不可估量的重大损失。痛定思痛,究其原因,之所以情魔敢肆无忌惮的缠绕,是由于旧势力安排下的我自私所致,总想在痛苦之时渴望情的帮助,让自己免遭痛苦。而不是站在新宇宙要求下的生命“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慈悲基点出发,这是情魔敢于缠绕的根本原因。

为了正法的需要,为了未来宇宙的纯正、慈悲、无私无我、先他后我,在这正法的最后阶段,弟子一定要加强正念神念、时刻信师信法,彻底否定旧势力安排下的一切“情”,圆满随师还。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