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故事:不信天示警,虢公终亡国

大陆学员


【正见网2008年03月07日】

春秋时期,在河南三门峡地跨黄河两岸的地区有一个封国叫虢国。一天虢国的国君虢公梦见在宗庙里,有一个神脸上长着白毛,还有老虎一样的爪,拿着斧站在西边的屋檐下,虢公吓得逃走了。神说:“不要走!上天命令说:‘让晋国進入你的国门 ’” 。虢公下拜磕头后,梦醒了,便召史嚚来占卜这个梦的吉凶。回答说:“如果像你所叙述的,那么这个神就是西方之神蓐收了。他是天上主管刑杀的神,上天安排的相关事情,都是由他完成的。”虢公听后大怒,认为是在诅咒他亡国,便下令把史嚚囚禁起来,并且还要国人祝贺他这个梦是吉利的。

舟之侨告诉他同族的人说:大家都说虢国不久会灭亡,我今天才知道了这个道理。国君不认真考虑神的意思,反而要国人去祝贺晋国的進入,这难道能减轻自己的灾祸吗?民众痛恨国君的奢侈,就会违拒他的命令。如今他认为自己的梦吉祥,他的奢侈必然会更甚。民众会更痛恨他的所作所为。大国一旦来诛伐,他下的命令没有人服从;公族已经衰败,诸侯又对他疏远。内外都没有人亲近他,还谈的上谁来拯救呢?!于是带领他的家族离开虢国到晋国去。结果过了六年,在西元前655年,虢国便被晋国灭亡了。

虢公不仅不改正错误,还迫害说真话的人,并强迫国人祝贺上天对他的示警,真是蠢到家了,最后国家终于灭亡。舟之侨带领族人离开将灭的虢国,无疑是明智的。由史观今,中共邪党的蠢恶之行和当年的虢公又有什么区别呢?中共邪党八十几年来杀害无数中华儿女,破坏中华文化,毒化人心,从九九年以来,更是用包括活体摘取器官在内的各种邪恶手段,迫害死了大量的法轮功修炼者。上天对中共的恶行一直是不断的频频示警,例如最近发生的雪灾就是对中共邪党八年多来不断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这一滔天罪行的警告。然而中共邪党就如那虢公一样:继续迫害传播真相的法轮功学员,强迫人民群众去讴歌中共邪党的所谓“抗灾”功劳。从虢公亡国的下场,我们也可以推测到中共邪党的下场一定是彻底灭亡。

其实中共邪党在这场针对法轮功的迫害中早已是罪大恶极,天定其亡了。中共是什么?从一个角度上讲,中共就是由众多的党、团、队成员组成的一个组织。那么中共遭天灭时,是不是所有的党、团、队员们都随之成了陪葬品呢?!其实事实就是这样!

法轮功学员传播退党的资讯,劝人退党也真的就是为了救人——为了使所有曾加入过中共组织的人不要成为中共邪党的殉葬品。法轮功学员们是真正修炼的人,心中只有慈悲,没有仇恨,更不会贪求任何人间的权势。法轮功学员完完全全是出于修炼者的慈悲而为世人着想,从而劝人退党的。

亲爱的同胞们,希望你们能象舟之侨果断离开将灭的虢国一样,赶快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吧!如果有可能,请象舟之侨带领族人离开虢国一样,把中共邪党的罪恶与退党的消息传给所有你爱的人与爱你的人。

(资料来源:《国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历史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