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善念唤醒同修

日本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02月29日】

最近回国后,发现该地区形势紧迫,不仅数十精英被抓捕迫害,更有所谓邪悟者造成了影响。

师父在《美国首都讲法》中写道:“……旧宇宙历史能够延续到今天、走到这一步,众生与人类能够存留到现在,是为了等着得救。那么换句话讲,也就是等着大法弟子树立威德、同时展现大法弟子来救众生的能力。那么这个舞台是不是就是给大法弟子留下的呢?(热烈鼓掌)一定是。”从中悟到,经过7.20以后,大法弟子走到今天,邪恶力量严重不足的情况下,大法弟子已成为世间乃至整个宇宙的主角,一切物质因素乃至旧宇宙的机制,邪恶,都是为了大法弟子树立威德,救度众生而存在的,大法弟子才是最主体,而邪恶却利用其表面的更恶来弥补其力量的不足。所以所谓邪恶迫害的形势很可能是一种假象,从中暴露出的问题很可能是大法弟子长期存在,还没有意识到的问题。

我侧面了解了一下所谓邪悟者的情况。该名同修是7.20以前的老弟子,自从7.20以后,讲真相,帮助没有走出来的弟子走出来,发挥了巨大的作用,在这一地区的学员当中,也有很大的影响力。以前一直都很精進,只是在近期有点走偏了。当得知了这一情况以后,不少大法弟子都找到该名同修,试图说服她,结果适得其反,矛盾也越来越激化。我和该地区的辅导员决定和这位同修交流一下。师父在《澳大利亚法会讲法》中讲:“ 所以不管你们在任何环境下、任何情况下遇到矛盾的时候,都要抱着一颗善良的心、慈悲的心对待一切问题。你要不能爱你的敌人,你就圆满不了。”我先调整了心态,请师父加持,这时感到面部从肌肉到毛孔都舒展开来,面部就像一尊冰雕溶化了似的,内心感到一片祥和。经过和该名弟子交谈后发现,该名弟子起先只是在具体问题上的认识和处理上,与别的大法弟子有所不同,有的大法弟子就指责她,说她邪悟。而那些大法弟子来劝说她的时候抱着惋惜、激动、遗憾、试图说服、指责等等,各种心态,站在这名大法弟子的角度上所感受到的就是都想改变别人,而不想改变自己,在证实自己。最后导致这名大法弟子承受了巨大的压力,从而越走越远。

经过了这件事情之后,使我们认识到了某些学员由于怕心,或偏激或不同见解等不同原因,走不出来或走偏等不同情况时,就被扣上邪悟者,个人修炼等大帽子,或者在潜意识中认为这个学员就是那样的等等。学员到底是不是邪悟者,理应用法来衡量,由师而定。有的学员只是犯了小错,其造成的影响还没有造成不可挽回的地步时,那么这名学员在一部分大法弟子的意识中就被定位为邪悟者,从而给邪恶迫害该名学员制造了借口,等于是把该名学员排斥在大法弟子的行列之外,封堵住了该名弟子走回来的路。

大法弟子是一个整体,师父要求我们不拉下一个弟子,在这稍纵即逝的历史时刻,我们要珍惜身边的每一位得了法的同修,共同完成我们的史前洪愿。

有不当之处,敬请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