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结天上:等待千年

小莲


【正见网2008年02月23日】

今年过年的那几天,我约了几位同修去看海,明知冬天的海没有什么看的,但是,我还是想去,因为这个海边有很多不好的因素,看海只是表面,清理邪恶才是主要的。

在已经被冰封的海面上,我们几个发了一会儿正念之后,一位同修拉我到附近的一个景点去看一看,就随其一同入海“上山”。

但,使我没有意料到的是,当我的脚踏上这个海中的山岛的时候,我忽然明白:三千年之后,我终于又踏上了这座小岛!

三千年之前,在上一世的人的生命完结之后,为了能在今生与现在这方土地结缘(就是在今生能来到这方土地之上)师父安排我转生到这里修炼。

当初,我出生在离这里很远的长白山一带。父母是猎户,后来由于当地有很多恶人当道,欺负我家,于是父亲在我二十岁那年出来学艺,免得受人欺负。于是我就离开了老家,辗转来到这里的时候,已经是二十三岁了。在这座山上,整日望着一望无际的大海,我的心情开阔了许多,于是自己结庐,独修。当时并没有师父。因为当时是处于半神文化,神在一个人心性很好的时候可以显现出来。我于是在后山的避风处打坐双盘,双手结印,开始静修。

当遇到心性过不去的时候,会有神仙出现点化我,有时在定中也遇到很多的考验,就这样在摔摔打打中不断的走向了成熟。那些附近的渔民也慢慢的知道我是修道的了,于是都很尊敬我,时常给送一点吃的。就这样十几年过去了。

后来,随着我修炼境界的提高,那么就接触到很多的神,而且有时海里的龙也来看看我,后来我与龙王交上“朋友”,就是比较熟悉。此次当我站在三千年前曾经站过的位置上面对着无垠的大海双手合十的时候,当年的龙王,还有很多的神(天上的、海中的)都出来,抱拳拱手道:虚极(我当时的名字)你还好吗?我一看老龙王已经真的很老了,胡子都白了。我有些激动的说:还好!三千年啦就等着这个时候!当初我们师父传法来到这里的时候,也来过这里,现在我和几位修炼者又来到了这里,目地就是希望你们能够记住:法轮大法好!作为神,你们要发挥你们正的力量!为了这方众生得度尽力!他说,他会做好的。然后就隐去了。

后来当我走到一座玉帝的像前,我看见玉帝(不是这个像而是天上的玉帝)一笑,说,你还记的你曾经犯过一次大错,而被我消去十五年的功力的事吗?我说我想起来了,于是对身边的同修说,当我修到七十多岁的时候,一次在海上参加龙王举行的大型宴会的时候,因多喝了几杯酒(过去修道人是喝酒的),在不经意中手碰了像警报之类的按钮,在海中真是掀起千层波浪,一切都给惊动了,连玉帝都给惊动了,于是我被消去十五年的功力!酿成大错!

后来我终于在一百二十岁的时候修炼得道。而这段历史却被后来人完全遗忘。

“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望着那立陡的山崖,我对同修说,我当初由于初次见到海中的神而忘乎所以,于是从山上滚落到海中,幸好有个大乌龟救了我。当初的血迹在另外的空间中还是依然的存在着,还是那么的鲜红,没有随着岁月的流逝而干涸,见证着修炼的艰辛!

三千年的等待,三千年的企盼,三千年的结缘,三千年的了愿。都是在说明哪怕是我们在哪里住,与谁相遇,在人间都不是那么简单的,都是在天上安排好了的。

最后,我们到该景点可以撞钟的地方撞了几下,撞完才看到钟上原来有几个大字:“法轮常转”!当时我就明白了,大法徒精進不要停!让我们大法的钟声响彻云霄,响彻穹宇,将我们的慈悲撒给更多的众生,救度更多的有缘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