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结天上:师恩浩荡(之三)

小莲


【正见网2008年02月22日】

(接上文)
漫长的时间生命变异

要想解决这浩瀚穹体范围内的一切变异因素,那需要最大的智慧,需要最大的慈悲和最大的能力,才能达到法正乾坤。这种力量和能力决不是我们这些宇宙内的生命所能想象得了的。

师父曾经讲过:“当宇宙开始产生的时候,有许许多多的神就看到了宇宙在末劫时将出现的问题。那些神都非常的担忧,想自救。但是,如果他们不具备那么高的威德,就扭转不了这件事情,而且会回不去。一层层的都想做这件事情,历史上就来了很多神。……神也只是知道在自己这个层次的佛理。当他们看到最后的结果时,众神都要想办法解决宇宙成住坏灭最后阶段的可怕后果,纷纷下世,来了许许多多这样的神。有的神吃了整个他那一层宇宙从始到终的苦,从而想具备这么大的威德,完成得救之事。可是他们都面临着同一个问题,他们都不是最高的,而在更高更高境界如果也出了问题,他们原来所在境界也在劫难之中了。那么下来的众神也会无功而毁,那么下来的众神都解决不了这个终结,而且也回不去了。实质上一切都这样在发生着。救度与往上正法中,我把很多这样来的同化法后都送回去了。”(《法轮大法 各地讲法一》(北京国际法会讲法))那么师父为了救度全宇宙的众生,那师父得付出多大?!

写到这里,我想起来,当初在天上的时候,师父为了让我们在末劫时期能够得到大法,那么必须得安排在人类的历史中奠定要得法的文化基础。那么就要让很多的神佛甚至道下到人间,传法,讲道。为了我们到时候能与他们在人间相遇,其实在天上也安排了与他们结缘。那么很多修炼者才能在那些觉者(如:释迦牟尼佛、耶稣或老子等等)传法时能当上第一批弟子,从而在历史上给人类,给自己奠定了坚实的修炼文化和基础。

这也就是几日前,我们一行人到师父曾经去过几次的古寺中清理邪恶时,我看到释迦牟尼佛面对着我们夫妻二人(曾经都做过他的第一批弟子)感到很欣慰,而且嘱托我们将以上写出来的原因所在!

由于生命的变异是在不经意的情况下开始的,而且都经历了漫长的时间。那么可以说这茬生命如果不是为了能在今天在这里洪传大法,那早就被销毁掉了。

因为生命是多彩的,不但长相有着很大的差异,而且服饰、法器甚至智慧和能力也有着千差万别。那么为了让众生能够快乐逍遥美好的存在而安排了那些其它方面的东西甚至存在的因素也千差万别。比如:在我们这个地球上除了人之外,还有非常多的动物和植物,还有有着各种特点的山水。那么这一切在天上就变的非常复杂了!那么当整个宇宙出现变异的时候,那这些也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异,有的甚至都到了风化解体的边缘!

那么在这个“支离破碎”中,慈悲的师父,为了挽救这个宇宙,不但是里面的众生,还要归正那无数的不同因素。而且就如同前文说的,生命与物质之间有一种相互之间循环的连带关系。当然这种循环在超出三界的范围就不能用“轮回”二字来表述。但因为生命决不是孤立存在在某个境界中,而是与维持这个体系的物质因素连带着。由于发生了变异那么互相之间就产生了一种恶性循环。如果按照旧理来看,这些都只能被淘汰,爆炸解体掉。

其实当我们与师父签约之后,在层层下走的时候,很多不同层次由于变异很大被更高境界的神都解体掉。然而,使这些神所想不到的是,当他们再造出来的宇宙,还是有很大的变异,其实这些高层次的神本身也变异甚至“败坏”的很厉害了!师父要挽救这个宇宙和众生,那由此想一想师父是多么的难,付出的是多么大!!!

生生世世的等待迎来了大法洪传

当我们在下走过程中,一直都在师父的看护和保护之下,历尽艰险,辗转来到三界,来到人间。

生生世世的角色,生生世世的探索和苦苦等待,我们有大幸终于迎来了大法洪传的时候!并有幸成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这是何等的幸运,何等的奇缘!

在人类的历史中,师父多次与我们结缘,并带领着我们走过了这漫长的人类历史!

记的几个月前,一位外地同修找到我,与我交流他在情的方面的困惑。他说自从他妻子离世之后,他非常怀念与妻子相处的岁月。同时也非常怀念在7.20之前带领大家一起学法修炼的场景,甚至当看到原来的炼功场地的时候,还会“触景生情”,甚至痛哭。我当时慢慢的说:“大爷,您放不下这些情,那是你的本意吗?!您刚才说,看过我写的那些文章,那里面写的是师父与我们之间的那种缘分和我们从前为了寻找大法而付出的艰辛。那么我现在要给你说一个师父为我们在历史上付出的另外一种情况,那您也许就不会在情中陷的那么深!拿你来举例。在历史上,有一世,师父当时是一个书生,但是不是那么得志,家里也很贫寒。一次,书生到附近的河边游玩,捡到一个被遗弃的男孩。书生将其抱回家里。过了几日才发现,此孩子有很重的病。书生心地十分的善良,四方求医问药,操了很多心。慢慢的这个孩子长大了,但时不时身体还出现很严重的病态。为此该书生一生都没有成家,也没有再考取功名。不多年之后,这个孩子还是死了。当时这个书生的头发已经快全白了!……”当时说着说着,我都有些要痛哭起来了。最后我说,“在不同境界中师父为了我们受了无数的苦,在人间甚至不惜用此种方式与我们结缘,目地是什么,不就是希望我们得法,希望我们能早日修去名利情,修去一切不符合新宇宙标准的因素,无私无我,纯纯净净的回到那不生不灭的天上吗?如果我们陷在这红尘中,那不就是辜负了师尊的付出和希望吗?”同修听了很感动。

是啊!我们从当初的与师父签约,到现在经历了无数的时间,也经历了无数的艰险,那么今朝在我们亲闻大法的时候,我想,作为修炼者不能以任何借口不精進!一定要抓紧时间,做好我们应该做的!

今天正值元宵节,仅以此文献给同修们!
并恭祝师父元宵节快乐!
祝同修们元宵节快乐!

最后让我们重温师父的“苦度”共勉:

苦度

危难来前驾法船
亿万艰险重重拦
支离破碎载乾坤
一梦万年终靠岸

(全文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