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结天上:师恩浩荡(之二)

小莲


【正见网2008年02月12日】

(接上文)

“亿万艰险重重拦”

由于天上的生命都是非常非常的有能力,那么当他们的生命出现了非常大的败坏之后,那么他们负的一面就表现出来了,很多的生命也安排了完整的一套自救的方式。由于他们的本身也是掺杂着很多不好的因素,于是他们的安排就成了一个非常不纯净,达不到彻底挽救大穹和众生的目地。因为宇宙太大了,无法用人类的语言形容,所以这种安排也就成了非常细致有序而且“完美”的东西。还有一点,就是宇宙中的生命是有正负的,那么任何一个生命想要做成一件事情,特别是关系到全宇宙这么大的事情,那么负的因素就会起到“考验”的作用。如果生命不出现变异,这种考验是正常的,是生命建立威德,珍惜所得到的一种方式。而问题是生命出现了败坏,那么如果生命再以“考验”为名,对于这件关系到全宇宙生命安危的大事進行干扰的话,那绝对不行的!但无数的生命却不懂这一点。还有就是由于生命发生变异了,那无数的与生命相关,包括维系生命存在直接或间接的种种物质因素,这些本身也起着干扰作用。打个比方,癌细胞是不好,但它们也不甘自灭,是吧?!

师父要解决的问题,比我说的还要复杂的无数倍,无数倍。而且生命是一个群体,那么就互相之间产生了一定的联系。当生命出现了败坏的时候,互相之间就出现了恩怨和更错综复杂的因缘关系。虽然不象人间这么险恶,但是上面出现这种情况后,所产生的负面的影响很大。

说了这么多在理上的认识,那么我再说几个具体的吧。

当我们与师父签下约定之后,师父根据每个人的具体情况和宇宙的需要,做了更具体的安排。比如:在人间的时候,什么时候得法,什么时候与谁结缘,什么时候提高哪方面的心性,等等。而那些变异生命也安排了生命来到人间的各种环境,甚至在下走的生命从出生到得法、提高,甚至在人间及不同层次的轮回转生中的种种表现也做了微妙细致的安排。记的当时要下走之前师父语重心长的说:到时候,一定要记住,听师父的话。一定要记住!现在想起来才深刻的明白师父的苦心!

我们要下走,有的生命非常的佩服,而有的却很嫉妒。有的甚至说:让我们看着他们吧!(言外之意就是,不相信下走的生命能够返回到原来的位置上来。)

还是拿我来说,当时与师父签下约定之后,开始下走,低层次的物质和思维不断的包裹在我的身体上。为了不至于在低层迷失,师父与我们多次签约。还有的生命知道师父将要下世正法,也下来转生,但,是为了“考验”大法和大法徒的。

我们在低层次下走的时候,其实那个时候师父已经开始保护我们了,否则我们很可能到不了人间之前就被害死或由于不经意的犯天条而被销毁。天上,也有很多变异的因素,它们为了维护它们的理和安排,形成了非常顽固的势力,在正法中师父叫它们“旧势力”。

当我转生到一个层次中,是一尊菩萨的形象。一次,一个旧势力所安排的一个生命为了给我弄一些污点,就也在那个层次当中出现也显现出一尊菩萨的形像。记的一次在一个天上的大海当中有个不算太大的岛屿上,一起聚会的时候,各路神仙都到场了,每个神都显现出他各自的能力的时候,我拿起我的法器,象玉佩一样的东西,让其自己飞旋,给别的神看。而那个菩萨暗中动手脚,运用法力,将其弄的掉入海中,顿时在海中掀起千米波浪,很多海中的众生经不起风浪而失去了生命,众神都不满意了,于是要将我彻底销毁。(因为犯了天条,神的法器不能乱用,没有极特殊的情况更不能干扰众生的生活环境)此时我也不知是怎么回事。这时师父出现了:还是从那远的看不到边际的天边出现了,众神也双膝跪地。开始师父没有说什么,只是将刚才的影像“回放”一下,但见我用法器时,有一个神(那尊菩萨),用一种力量将法器投入水中。而惹起这么大的祸。此时那菩萨说,我就是来“考验”你,我就是不但要给你留下污点,还要彻底在你没有到人间之前,就让你消失在这个宇宙中!说完腾空而去。众神一下子明白了。但因为神都是很慈悲的,于是说:那那些死亡的海中众生应该如何处理?只见师父将那些死亡的众生托在手中,打了一个非常漂亮的手印,那些众生马上又活起来飞走了。师父说,这些我这个当师父的给做了,将来他到人间得法之后,有他的威德,那是他会福报与他曾经有意无意伤害过的生命。一个神说,那如果他到人间修的不好,做不到这些呢?“那我给那些生命福报!”师父慈悲、威严的说。当时我只有哭的份儿了!后来师父象父亲一样抚摸着我的头说:往低层下走就是这样的,以后一定要好好的修!!说完,师父就消失不见了。

还有一次,我在更低层次出现的时候,显现出来是一个服侍罗汉的童子的模样。由于那里已经很变异了,各种变异的因素象蜘蛛网一样互相牵扯着,干扰着。一次该罗汉带着我为了护法,去清除一个破坏众生的坏神。罗汉用法力将其捉住,命我看住它。我开始很尽力,后来那个坏神用一种很善,但很歪的理来说服我,希望我将其放走。开始我不为所动,后来我有点动心了,于是将其放走了。幸好罗汉归来了,又将其抓住。我,马上就等待发落。当罗汉将我带到佛的大殿的时候,佛说,我犯了天条,要将我彻底的销毁。此时又是师父出现了。师父说,因为众生都出现了变异才有此种情况出现,而他(指我)是带有使命从更高的地方来到这里的,因为他处在迷中,所以做了不该做的事情。一切后果,到他到人间修回来的时候给予弥补,同时因为你们与他在此结下了缘分,到时候他也能救的了你们这个境界的一切!“那么远的事情我们不敢想,能实现吗。”一个佛不解的问。“不信你看”,于是只见师父大手一挥,很大的空间顿时变的非常的美好和纯净了。“我的能力是不是很大,如果他做不到,我,给你们,我度你们!”这时那些众神都再次下拜。

师父当时为我清理了很多的变异的思维和物质因素,为的是能够让我继续下走,直到人间,得法。

这正是:

签约下世蒙师恩
层层下走结缘分
无数劫险师操心
为到世间得人身

(待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