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日记:等待大法真相的生命

明子


【正见网2008年02月08日】

今天居然听见信箱会说话!在经过一个大楼时,看见里面有很多信箱,还没有等我打开书包拿出真相呢,就听见所有的信箱哗啦一下全都说话了,我正在专心做事呢,把我吓了一跳。幸亏只有我一个人能听的见,要是常人能听见真是会吓一大跳的!那些信箱都抢着说:快放我这里呀!我这里!还有我!啊呀,我们等你等了多么久!可把你等来了!我们就为等大法真相来的,这是我们在这里当信箱最最要紧的任务!现在任务总算大功告成,就看我们的主人了!

我一边安静的听一边快速的放,来不及和它们交流。每放一份真相到它们的肚子,它们都欢呼着多谢我。放完了正要离开呢,谁知听见楼上的声音了!是信箱们的――还有我们这里啊!啊,原来楼上还有信箱哪?赶紧的上了楼,一看果然是。又快速的放。这时整个楼喧哗一片。好象过大节了一样热闹。此起彼伏都是说谢谢!看来信箱恐怕比它们的主人要清醒哪。有些信箱口太小了,真相怎么都放不下,它们看此情景都急的流泪。有一个信箱,主人没有把它固定稳,真相一放入,固定信箱的钉子就松了,它啪一下掉地上了!它就在那哭啊,那个伤心,看的我直感慨。

今天不只是信箱会说话,今天家家的铁门,自行车筐,商场的员工储物柜都会说话了!可能以前它们就会说,只是今天我有了天耳通吧,不过我没有时间和它们交流,听了就听了,当时也没有多想。等我放完真相,去买了吃的,一路回家时才反应过来。

感谢师父慈悲点化,赐予大法弟子神通,让我知道救人紧迫,让我知道,这个世界上的一切全都在渴望着等待着大法真相!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