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花莲、宜兰学员集体学法炼功 向师父拜年(图/影像)

宜兰、花莲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02月06日】

台湾花莲学员集体炼功 向师父拜年(图/影像)

文/花莲大法弟子

二零零八年二月三日,台湾花莲法轮功学员以最诚挚的心恭祝师尊新年好。学员们谨记师尊的谆谆教诲,集体学法,一起学习《精進要旨》,交流修炼心得和讲清真相中的体悟,学员谈到在修炼中再去掉人的观念,如何扩大心的容量,加大力度、抓紧时间讲清真相。

花莲学员向师父拜年

花莲学员集体炼功 展现祥和美好

花莲学员集体学法 向师父拜年(Real 文件): 在线收看 (36秒) | 下载收看 (2,024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许多学员在大法修炼中身心受益,由衷感谢师尊的教导。下午在花莲火车站前集体炼功,向世人展示大法的祥和美好。原本一整天下着小雨的天气,在炼功前雨倏然停止,再显大法的神奇。最后大家一起合影,以诚挚的心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台湾宜兰学员集体学法 向师父拜年(图)

文/宜兰大法弟子

二零零八年二月三日,中国新年(岁次戊子)来临前,来自台湾宜兰县各乡镇的法轮功学员举办集体学法交流活动。值此象征除旧布新的岁末,学员们一起学习师父的新经文,琅琅有韵的读书声,让周遭显得格外祥和温馨,并分享了近期修炼体会,总结过往修炼中的不足,以惕励来年更精進。

台湾宜兰学员向师父拜年

交流中有学员表达:将利用几天后的新年假期好好学法,把新出版的所有大法经书通读一遍;另有同修切磋学法的体会,谈自己如何克服走神、不专心的状态;也有学员对新的一年表达期许,希望能天天到炼功点炼功,并把过去的不足之处做的更好,如向内找及修口等等,多在心性上下功夫,做到实修。

有一位学员提到,她最近获得一份新的工作后,勤勤恳恳,不与同事计较工作内容及时间,且将别人不愿意做的工作做好,令同事们刮目相看,同时也对法轮功有了极正面的看法,更乐于接受真相报纸了。

新年将届,在这万物更新的时刻,宜兰学员格外感念师父的谆谆教诲。大家学法后,齐聚罗东运动公园合影恭祝师父新年好,表达内心最真挚的祝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