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真实的故事

宇庭(夏威夷)


【正见网2008年02月06日】

妈妈去世就快一年了。回想她的一生,有许多事情是值得怀念与纪念的。

十六年前寒冬的一个下午,二姐从医院下班后匆匆忙忙的找到了妈妈,告诉她发生在她工作的医院的一件事情。三天前,一个年轻美貌的未婚孕妇忧伤的来到医院,要求医生为她做人工流产。她怀孕已经七个多月了,由于男朋友见异思迁与抛弃,她悲痛欲绝,在走投无路下,被迫采此下策。医生为她打了针,婴儿连着胎盘离开了母体,被放到尸盘里。那女子带着破碎的心离开了医院;可那可怜的婴儿却没有死去。她在那小小的尸盘里,连着胎盘挣扎着。善良的仵作不忍心把她收走,细心的护士们不时用棉花蘸水喂她,帮助延续她的生命。可医院当局狠心的对仵作下了命令,要在当天傍晚六时,不论死活,要把婴儿处理掉。听完二姐的述说,善良的妈妈,二话不说,赶到了医院。

妈妈一看,那可怜幼小的生命,连着胎盘无声无力的躺在血腥的尸盘里,可她那细小的双手却打着佛家的莲花手印!妈妈的内心震撼着,吩咐二姐小心处理。她脱下外套,裹起婴儿,踌躇满志的离开了医院。

婴儿到家后,滴水不蘸,身体发黄。人奶找不到,喂她牛奶,豆奶,米水等等,妈妈使尽浑身解数,可就是找不着能打开延续她生命的门。在睡梦中,妈妈遇到了一个鹤发童颜的长者。他慈祥的安慰妈妈,告诉妈妈用粘米粉、姜汁和牛奶喂养婴儿,并详细的告诉妈妈能够购买粘米粉的商店的地点。第二天一大早,妈妈按照他的指示,购买了粘米粉,并成功的挽救了婴儿的生命。

妈妈的一生敬神修佛。虽然在无神论的共产邪党极权压迫下,颠簸流离,操劳了一辈子,她却没有参加共产邪党的任何一个组织!她认同“真善忍”宇宙法理,赞扬《九评》。鼓励和支持我修炼。我为她而感到光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236)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