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晚会卖票的一点体悟

张帆


【正见网2008年01月14日】

今天阿姨讲了个故事,我很感动:上星期一位外地去纽约帮忙卖票的女大法弟子,去纽约一家大公司卖票。门卫不让進,于是和门卫讲真相,然后被允许進去了,第二道门的门卫又不让進,于是又讲真相。后来总经理知道了。总经理说我只有10分钟时间,你快说吧。那位大法弟子就开始讲,这一讲就是3个小时,最后明白真相后的总经理要定600张团体票。

我听了以后的感觉是这位大法弟子真是正念正行啊。如果换了我,我可能在第一个门卫拒绝后就走了。我悟到:不要怕我们要卖多少多少张票,因为师父和宇宙的正神早已经安排好了能来看晚会能被得救的众生。但是我们的心性一定要到位。只要我们的心性一到位,神立刻就把这些众生联系给我们,反映到我们空间就被称为“奇迹”。其实都是师父在做,我们在修。

个人所悟, 如有不当, 请慈悲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183)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