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影响正法進程的怨力网

多伦多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01月07日】

每个地区的人,都是有因缘关系的,包括弟子,有的是善缘,有的是怨缘。如果怨缘不能通过修炼得到适当的消解缓除,反而由于人心变得更加强了。这一个地区就可能会四分五裂。

反映到表面上,就是不能配合。如果是我不喜欢的人在管事,我一定不会百分之百的配合。我也很忙,我也管了一大摊的事,何必就得做这一件事呢!如果是自己管事,那别人也很难插進去。就会安排自己熟悉的、要好的人来做;相反,有过节的人、曾经意见不同的人,一定不用,哪怕就是个很需要的人才。而这种思维,就在不断的加强这个怨力,形成一座一座的墙。然而,思想一样的人,带着人心在一起抱怨,这一座一座独立的墙,就形成了一张网。然后就会发现,任何人想做一点什么都很难做成。

我们都是旧宇宙的生命,是因为师父正法,为保留我们,才让我们在这期间自我洗净,去掉不纯。去掉旧宇宙中从本质上形成我们的生命的那种为私为我的因素。

其实,哪一件事,哪一个项目不是师父想做的?!哪一件不是师父为了正法,为了救度众生而做的,包括救度我们而做的?!表面上虽是那个同修在管事。那我们的不能配合,影响的是什么呢!管事的不让我做,我就什么都不做了吗?这事不让做,我不能去想别的没说不让做的来圆容吗?是为他修的吗?我们的这种为别人的人心所动,我们的这种不纯,这种挑挑拣拣,这种怨,是师父成就新宇宙时还会要的吗?在正法的洪势一走一过的时候,是不是就只能被再造了!

而管事的人为了躲避责难,当别人想帮忙、想参与时,却经常拒绝,而讲的一句话就是“该做的都做了”。做一遍就等于做完成了吗?贴一张海报,发一张传单,就等于把票卖出去了吗?就等于把人救了吗?昨天吃过饭了,从今天起都不用再吃了吗?哪一个卖广告的是一次就把约签下来的?哪一个签下来的广告不是在被多次拒绝后,还努力的打电话好长一段时间而签下来的! 你做不下来的,别人也做不下来吗?为什么就想包揽呢?想的是为救不到人而着急吗?大伙一块救不好吗?想证实的是法还是自己?为什么因为怕责难就能这样说呢?损失的是什么呢?耽误的是什么?

每个人对自己的事都很上心,那我们如果能把自己的项目变成人人的项目,他做的好,就把成绩归给他,给他认可,这样就能做好,这才是心胸。反之,这人管理的好的部分,我们一样把荣誉归给他,去圆容他,这事也同样能成,这更是心胸。其实,正法的事哪一件不都是因为师父才能成就!但师父把很多成绩都归给了我们,归给了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

新的宇宙对生命是有要求的:罗汉是不会被人心所带动的;而如来是宇宙中正的因素的保卫者。师父的新宇宙里没有18K 金的东西。让我们互相提醒一起改变。我们的路很窄,只有走正,才能走得过去。

虽然修好的已经隔开,但这没有修好而最顽固的东西,却足以影响现在正在進行的很多救度众生的事,尤其在卖票这个需要学员大面积配合的时候,如有不足时就显得特别突出了。因为卖票是救度众生,不是现在常人的什么卖票而已,有修炼的因素在内,每个人无间隔的心动,才能使透过常人方式已投入的财力物力起到最大的作用。我们怎么样突破自己的固有的观念,就是在突破旧势力的安排。去掉自我保护的私,就能溶化旧宇宙中生命们延续下来的盘根错节的间隔。时间虽然不多,只要开始就不晚。

只希望大家共同精進,一起救度众生,完成我们的史前大愿,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