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晚会的美,无法言喻”



【正见网2007年12月26日】

游客:圣诞晚会的美,无法言喻

这个圣诞假期,康州退休社会工作者Thelma Harris和加州的Neva Jackson都来北卡走亲戚。 12月23日,Thelma、Neva和Neva的父母结伴到北卡格林斯伯勒市(Greensboro)观看“新唐人圣诞晚会”(Holiday Wonders)。

Thelma说: “新唐人圣诞晚会的能量、色彩与天幕的技巧都非常棒。”她说圣诞晚会的美,无法言喻,你只能亲自去看,去感受那种色彩、那些演员,那是一种难以忘怀的经历。

Thelma和Neva都很喜欢《大唐鼓吏》和《威风战鼓》。他们说,那鼓点的能量、精确度与韵律,震撼人心。

Neva说,晚会中女生打鼓,这在其它表演中难得一见。“你就看那些女孩子穿过舞台时,犹如漂浮在空中一样,她们的脚快速地移动,身体却不会晃,真的像漂浮着一样,非常超然,非常超然,真是太精采了。”他说,如果给神韵巡回艺术团的演出打分,他给A+(异常优秀)。他还说,那些歌唱家也非常杰出,不论是女高音、女低音、男中音,都训练有素,不可思议。

Thelma希望神韵还能再来。


乐队鼓手:节目可媲美任何专业演出

维吉尼亚理工大学学生沃尔特・米切尔(Walter Mitchell)不久前刚回到格林斯伯勒度寒假,12月23日晚和女友一起来观看神韵巡回艺术团的圣诞晚会。

米切尔是从他父亲那里知道神韵演出。他父亲在拉斯维加斯看到神韵演出的广告,发现12月23日在格林斯伯勒有一场晚会,就将消息告诉给儿子。
米切尔说:“演出非常好,有很多东西是我一辈子都没有看过的。”

曾是学校乐队鼓手的米切尔说,最喜欢打鼓的两场戏。他说:“演员的技巧令人称奇(amazing),整个节目的专业水准(professionalism)可与其它任何职业表演相媲美。”

他说击鼓动作的一致性让他叹服:“没有专业训练,并且要努力工作,一群人很难做到在这么多动作下的协调一致。”

米切尔说,他很欣赏演出中所展现的不同文化和信仰价值。“整体上,美国人应该更多地学习像 (今晚)演出所展现的不同文化,放开眼界,与其他文化取长补短(learn from each other)。”

米切尔说,他将会对他家人和朋友推荐这个演出,让他们有机会也去看。

此外,来自格林斯伯勒的Debbie Wagner和Stephanie Fuller也都认为,演出的服饰、音乐和色彩等各方面都让人有美不胜收的感觉。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