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师父一次又一次的慈悲救我

云悟


【正见网2007年12月18日】

我是1996年由儿子送来老师《转法轮》宝书而得法的。当时我是病魔缠身,常年离不开医院。学法后,在炼功点上炼功时,我亲身感受到了法轮在头顶上旋转。通过集体学法、炼功和看老师录像,身体一天比一天好,我这个老病号象变了一个人一样,由原来的医药费每年超资许多,到炼功后医药费用不完,而且还要拿钱回来,真是不可思议。

99年7月20日,共产邪党开动宣传机器污蔑法轮功,不准我们炼功学法了,2002年底,我大病一场,高烧不退,经专家诊断判定为晚期肺癌。住院期间,我有感觉,老师来过我的身边,并在我背后给我调整身体,20天后,我又活过来出院了。

中共恶党对法轮功弟子百般的加害,黑云滚滚,当时电视里的多种宣传我是不看的,我觉得法轮功好,老师要我们做个好人没错。这些年来,我怕心严重(因我被派出所挂了号,怕影响孩子的工作和前途),与同修都失去了联系。今年又是我儿子从外地带回大法的真相资料,看后很是感动,也知道了慈悲的师父这些年带领弟子在宇宙正法。4月份我又从新开始了看书学法,但不精進,也没走出去讲真相。10月初,我的左腿膝盖骨摔成粉碎性骨折,住院做手术时,我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术后恢复很快。15天出院后,在家学法,听录音带,炼功(第一、二、三套),11月1日,我75岁来例假了,我的腿一天比一天好,现在我可以走路不要拐杖了。我从内心感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感谢师父法身一次又一次的慈悲和救我。

作为一个大法弟子,我没做好,三件事我只做了二件,学法和发正念。能下楼出去或在家利用电话,我要努力的做好讲真相救度众生的事,跟着师父走不动摇,正念正行,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