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株洲白马垅劳教所对法轮功学员灌不明药物

谢正华


【正见网2007年12月10日】

湖南株洲白马垅劳教所对法轮功学员灌以不明药物,已导致多人死亡。

湖南湘潭江滨机器厂法轮功学员谌桂莲,2007年5月27日被非法劳教一年,株洲白马垅劳教所对她灌以不明药物,2007年8月17日,家人把她从株洲白马垅劳教所保外就医。谌桂莲回来后就说肚子痛,于9月26日晚离世,年五十七岁。

谌桂莲,湘潭江滨机器厂退休职工,2007年4月26日在株洲市金都市场发真相资料,遭株洲市金都市场保安绑架到株洲市芦淞公安分局国保大队。株洲市公安局的杨某、李某、开车司机三个人非法审问谌桂莲。谌桂莲被非法劳教一年,于2007年5月被“六一零”(江氏为迫害法轮功成立的非法组织,凌驾于公、检、法之上)关入白马垅劳教所迫害。一進白马垅,就被强制吃药,吃了三个多月的药,吸毒犯守着把药放到嘴里不吃也得吃。吃的什么药物,至今不知。

2007年8月17日,家人把她从株洲白马垅劳教所保外就医。她回来后就说肚子痛,9月3日住進湘潭市中心医院。在医院花了十多万,医生说她的血有毒,肚子有水,把血抽出来过滤。给谌桂莲动手术的医生说:只动了两个小手术,肚子里面全是水,没得救了,是胰腺有问题,肚子里面没得东西了。

谌桂莲1997年得法,一年按365天计算,3650天谌桂莲没住过医院。而她从被警察绑架到离世,整个过程只有150天,从劳教所回家只有15天就被送到医院。

祁阳县法轮功学员郑小华,女,35岁,2003年2月被非法劳教一年半,被送株洲白马垅劳教所,饱受了警察指派的“包夹”恐吓、不许睡觉、面壁罚站、坐小板凳、任意拳脚相加等酷刑,身心受到严重伤害,致使旧病复发,全身浮肿,皮肤蜡黄。狱方还在饭菜里下一些不明药物说,是用以治病的,但之后郑小华病情恶化,生活不能自理。劳教所怕郑小华死在里面,2003年10月把奄奄一息的郑小华让家人接回。家人见状送医院抢救,医院拒收。回家后虽然有所好转,由于恐吓折磨,精神身体受到严重摧残,于2006年5月17日含冤去世。

浏阳市永和镇金盘村法轮功学员张运兰,女,52岁,2004年2月被绑架,被劫持株洲白马垅劳教所,被连续罚站35天,日夜不准睡觉、不准靠、不准走动,大小腿肿得好粗,前后35天一共只睡了3个晚上。 张运兰绝食抵制迫害,遭警察野蛮灌食或输液时,加入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致使她精神失常、丧失记忆、双目失明、站立和行走都失去平衡,2005年4月30日被放回,于2005年10月外出时被汽车撞死。 当局造谣说张运兰的死是因炼法轮功炼的。一个认识张运兰的老奶奶站出来说:“你们说的不对,张运兰去劳教所之前,身体健康,对人和蔼可亲,做事有条有理。从劳教所回来就神志不清了,是劳教所害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