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受感染”



【正见网2007年09月28日】

据大纪元9月28日报导,为期三天的神韵纽约艺术团多伦多中秋晚会首场于2007年9月27日晚在多伦多艺术中心(Toronto Center For the Arts)拉开帷幕。慕名而来的神韵新老观众,使剧场座无虚席。舞台上纯正的中国传统文化艺术及神韵演员们的精心演绎,引来观众席上阵阵热烈的掌声。

纯正中华文化表演感动观众

从事中国历史研究多年的苏明表示,纯正的中华文化是多元、祥和、道德和伦理的文化。所有节目都很精彩,充分表现出正统中华文化的美好。

“我很受感染。” 苏明说,“节目完全没有共产党的斗争、暴力等文化因素。”

来自沈阳的David Hu来多伦多一年多了,他是通过朋友的介绍得知晚会的。“我觉得晚会很好,弘扬的是真正中国的5000年的传统文化,我最喜欢的歌曲是男声独唱《法正乾坤》。”

叶老先生一年前由孩子申请从北京来多伦多的,他对大纪元记者说:“我是慕名前来观看。以前从来没有看过这样的演出,演得非常好。特别是天幕,以前看过的演出根本都没有这样的,最喜欢的节目是第一个大型乐舞《创世》,深深感受到主佛下世度人的辉煌。”

精彩表演 西人观众赞不绝口

从德国来多伦多旅游3天的 Flemington 夫妇,在旅馆得知神韵晚会的消息并通过电话买了票。

“每个节目都很感人。” Flemington 夫妇对大纪元记者说,“今晚看神韵晚会是我们整个假期最精彩的部分。”

Mr. Ivan Stern 是一位房地产经纪,他的外甥向他推荐了这场晚会。“我觉的这场晚会真是好极了,让我学习到了不同的文化、不同的音乐。特别是二胡,我真奇怪它是怎么演奏出来的,就只有两根弦,太奇妙了,我非常喜欢。”

Dan Vacca 全家5人来看晚会。“今晚我对中国传统文化有了更多了解。我最喜欢的节目是莲花舞及顶碗舞。” Vacca对大纪元记者说。

多伦多一名投资发展商 Yehuda Shahaf 对大纪元记者说:“我不了解中国文化,但我感觉今晚的节目都特别的美妙。”

John对大纪元记者说:“我非常喜欢关贵敏的演唱,他的嗓音非常好,简直就是帕瓦罗蒂。”

神韵艺术团是参加每年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与圣诞节晚会演出的主力。艺术团以开创与找回人类的正统文化为根本,所以创作和演出的节目中都是以正统人类文化、神传文化为主,要求以全善全美的节目奉献给观众。

从2007年1月3日,美国神韵艺术团在温哥华皇后剧场拉开2007年全球神韵演出帷幕,到9月27日多伦多中秋神韵晚会前,已经在全球32个城市演出了82场,在全世界深受欢迎。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