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查丹玛斯预言《诸世纪》对当今人类的警告 (20)

明奥


【正见网2007年09月30日】

58

流着特洛伊人的血
带着一颗德意志的心
他登上了高位
驱逐了邪恶的阿拉伯人
重新复归基督教初期的荣光

这首诗也是在预言救世主降临(基督的复活)。

诗中明确预言了“基督教”的复兴,实际是比喻人类将恢复正统纯正的宗教信仰。

一个伟大的人物出现了,他具有特洛伊人与德意志人的双重优点,成为伟大的领袖,打败了邪恶的“阿拉伯人”,重建了“基督教”,恢复了教会的荣光。

  在这里我们要明白,“基督”本来就是救世主的意思。基督教并不一定仅仅是指耶稣所创立的宗教。这里用的是比喻意义。

法轮大法的洪传,让人们真正理解了此诗的内涵。

59

 伟大的希勒恩 成为世界主宰
  普琉乌路托尔 被人喜爱
  畏惧恐怖 烟消云散
  对他的赞誉高过云天
  他 很满意圣者的称号

  这首诗预言世界将出现一位颇受万众爱戴的领袖人物,即救世的圣人、“世界的主宰”。

  诗第二行出现的“普琉乌路托尔”是神圣罗马帝国皇帝卡尔五世(1519~1556)的专用徽章图案的名称,意为“朝向更远的地方”。但诺查丹玛斯并非想说卡尔五世是位圣主,而是预言将有一位受敬仰程度远远超过于他之上的“圣者”出现,他的名字叫“希勒恩”。

  在预言诗中,“希勒恩”受到的“赞誉高过云天”,被誉为“圣者”,可与耶酥基督媲美。他“被人喜爱”,他使“畏惧恐怖烟消云散”,他就是扫除恐怖使世界得以新生和安宁的救世的圣者。

圣人出世,所有的人都应当用心访求才是。他是救世主,但只满足于人类中的圣者的称号。他扫荡了恐怖毒害,赢得至高的荣誉,开创了一个全新的世界,所有仍具良知本性的众生都得以过渡到新世界。人啊,应该怎样对待他的到来呢?

在法轮大法受到最残酷的迫害仍然能洪传世界广播福音的今天,作为一个人,如果还不能用心留意一下,恐怕会错过救世的圣人与救世的大法,留下自己生命中的莫大遗憾。

60

历经五百多年世人方注意
  他的存在是那个时代的荣誉
  伟大的启示在瞬间产生
  同世纪的人得到巨大满足

  这首诗预言的是预言家自身在五百年后将得到的赞誉。

“伟大的启示在瞬间产生”指的是他自己预言的诞生是如此的神奇、不可思议。

现在虽然有不少人在批评预言是迷信,但不久之后,人类会认识到预言的巨大价值,并给予预言家以极高的荣誉的。

人类就是这样,总是在历史过去之后,人们才能认识到真正有价值的东西,才会知道他的存在是那个时代最大的荣誉。

今天在洪传的法轮大法可能也是这样,其洪传是这个时代的人类的最大福分,将使所有心存良知正念的人得到莫大的满足。可是并非所有的人都能认识到其巨大的价值。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西方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