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探秘(29):凤仙郡遭受严重“自然灾害”的原因

船桨


【正见网2007年09月13日】

凤仙郡

天竺国的凤仙郡,遭受了严重的“自然灾害”。经悟空查访,才知道了真正的原因,是人触怒了天神。

在前面其实已经多次提到这个问题,“科学”不能解释的都会被称为“自然现象”,可见“科学”是多么的低能啊。其实真正的修炼人都明白,根本就不存在什么所谓的“自然现象”,都是因果相报。

不同民族的传说中都是神造了人,是神赐予了人各种生存条件,西方宗教中把神和人的关系,比喻成了牧羊人和羊群的关系,人对神要存感恩之心。不敬神、不信神的人,就相当于不孝顺自己的长辈,不承认自己的父母一样。人总是找理由妄图解释各种自然现象,其实这都是徒劳的。自然灾害是上天对人类的惩罚。

修炼者有义务教化众生,帮助他们改恶从善,这不仅是自觉的维护宇宙的秩序,也是在积累自己的功德。当然,对于一条道走到黑的恶人,也只好由他自己去承受无尽的恶报了。

九头狮子

玉华县遇到九头狮子,原来是天尊的坐骑。

“人之患在好为人师”。修炼者在修炼的道路上,会逐渐的超越常人的智慧,在常人中成为“出众”的人,就可能有人希望能跟随学习,所以有时修炼者会在自我修炼过程中顺便教一下其他人,但如果心态摆不正,就可能会遇到麻烦。

修炼人如果不得正果,其实是无力安排其他人修炼道路的,不能真的当人家的师父。一些自己还没有得正果的气功师、和尚、道士,也打着各种名义开班收徒弟,也许有个别的是出于好心,但是其中很多都是为了挣钱的,根本就不是为了度人,他们也没有度人的能力。修炼界有一句著名的话:“千年不得正法,也不修一日野狐禅”。但是如果能有幸得遇正法,那真的是“朝闻道,夕可死”。

如何分辨是正法还是邪法,其实也是不难的,关键看他是否重德、重心性修炼。

(读者推荐)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033)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