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了天降舍利子的再生

夕辉


【正见网2007年09月11日】

舍利子是佛家的圣物,确实是存在的,是另外空间的物质。舍利子有两种来源,一种是修炼人的真身舍利,另一种是天降舍利。天降舍利是在大陆西藏等圣地,喇嘛们开盛大法会时突然出现的,很多去开法会的信徒都可捡到,是天降的。据说,天降舍利子就是释迦牟尼佛的真身舍利,因为释迦牟尼佛圆寂时留下了八万四千个舍利子,所以现在是释迦牟尼佛从另外空间的天上撒下来的。

去年夏天,朋友送我一颗天降舍利子。这颗舍利子呈圆形,比黄豆粒小点儿,比绿豆粒大点儿,乳白色的,有光泽,有灵性。根据朋友的建议,我把这颗舍利子装在一个陶瓷小盒子里,同时小盒子里也装入了一点儿红花和三块玉米粒大小的水晶石,就是说舍利子用红花和水晶石养着。朋友告诉我,天降舍利子能生长和再生,我似信非信。

一个月后的一天晚上,我打开陶瓷小盒子,惊喜的发现舍利子成了三颗,除了原来的那颗大舍利子外,又多了两颗小舍利子。这两颗舍利子比小米粒略大点儿,都是圆的,一颗比较圆,一颗不太圆,表面上都有几个小凹陷,象是生长的痕迹。

朋友的确是送给我一颗舍利子,是我亲自用纸包着这一颗舍利子拿回家的,是我亲自把这一颗舍利子装入小陶瓷盒子里去的,一颗舍利子变成了三颗舍利子是真的,是事实。我高兴的叫醒我熟睡的儿子看,儿子也惊喜的说:“不光多了两颗小舍利子,这颗大舍利子也比一个月以前圆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