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身济世(8)

齐治平


【正见网2007年09月12日】

五、法轮大法十五年实践见证了“天理”确实存在

古时人们都相信“邪不胜正”是天理,只不过是随着历史的发展,现在的人越来越不相信这个了,尤其是在最邪恶的共产恶党的强制统治和洗脑灌输之下,人们越来越认为只有强势才是最有力量的,越来越认为“枪杆子里面出政权”、“胜者为王,败者为寇”。当前,很多人都知道法轮功是冤枉的,可是另一方面他们又认为共产恶党势大,谁也胜不了它,真理没用,还是别“惹”它为好。在这些人心中,势力成了真理的代名词了,谁有势谁就有理。

法轮大法十五年实践真实的见证了“邪不胜正”的古理,见证了“天理”确实存在,而不只是人们思想中想出来的一个概念。其实法轮功对世人的启示非常多非常多,而其中很重要的一个启示就是让人们从新认识到了“邪不胜正”的古理。

首先,在法轮功与共产恶党之间,正与邪是最分明的。

时至今日,大多数人都已经知道法轮功是修炼“真善忍”做好人的,都已经知道法轮功于人于己有百利而无一害,都知道法轮功在最邪恶的长期的暴力迫害下始终坚持和平理性的反迫害,没有任何暴力行为,没有任何过激行为,充份的表现出了对一切生命的大善与大忍。

论好,世上再没有比法轮功更好的了。论面对邪恶的态度,世上再没有更能容忍和慈悲对待邪恶的了。这不是正吗?如果说这还不算是正,那还有什么行为能称的上是正呢?遍观人类历史与当今世界,任何人都不难做出对比思考的。

相比之下,人们看到了共产恶党所有迫害法轮功的说法都是拙劣的编造,所有迫害法轮功的手段都是最流氓无耻的暴力与欺骗,也越来越看清了共产恶党的真面目。共产恶党为达到镇压法轮功的目地不顾一切的编造假新闻,不顾一切的施行暴力,不顾一切的制造恐怖,用尽了古今中外所有的酷刑,甚至从活的法轮功学员身上掠取器官然后焚尸灭迹,在短短几年中迫害死成千上万人,绑架关押数以百万计的人,破坏了亿万家庭的幸福,破坏着全人类的道德良知,给历史走向未来设置了最大的障碍,这一切都远远的超过了有史以来人类的所有罪恶。更不用说几十年中,恶党迫害死了八千万的中国人,破坏了整个中华民族的传统和希望,给整个世界带来了血腥与恐怖……难道这还不是邪?还有什么比这更邪的吗?如果这还不是邪,那么还有什么东西能称的上邪呢?

正是在中国大陆,正是在法轮功传世的十五年中,世人有了一个最好的分辩正与邪的机会。在历史上所有发生的事件中,人们也都能判断其正与邪,可是从来也不能象在法轮功事件中那样对正与邪看的那么清楚。如果没有法轮功传世与实践,如果没有法轮功和平理性反迫害的实践,人们对很多历史事件,特别是对恶党有意掩盖下干出的种种行为,是很难分辨其正邪的。

其次,在法轮功与共产恶党的正邪较量中,共产恶党所依靠的全部都是强势,而法轮功所依靠的全部都是正义和真理。

世人都看到了,共产恶党掌握着一个巨大的国家的全部资源,这个国家是那么大,这个恶党又是个最极权的集团,可以随时以种种借口调用一切财富与资源,这是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所不能比的。这个恶党经历了长期在危机下的成长过程,积累了最齐全的消灭异己的经验和手法,具备了最可怕的心计。它掌握着强大的军队、包括“公检法”和秘密警察在内的最强大的“专政机器”、掌握着所有的媒体喉舌,掌握着社会的经济命脉,其组织体系牢牢的控制着社会中的每一个人,其意志可以使社会中的每一个细胞内心生畏……就是这样一个势力最?大的集团。看来历史造就它的目地就是要给人们提供一个对照,让人们反过来能认识到正义的力量会有多大。

共产恶党敢于冒天下之大不韪迫害法轮功,也是倚仗着自己有强大的势力,它认为自己有多少千万的党徒,在多少万的军队,有多么强大的国家机器,掌握着多大的社会力量……所以它认为用不到三个月就足以消灭法轮功了。它其实早已知道法轮功的真实情况,它可不是出于道义,不是出于为人民着想决定镇压的,它决定镇压,就是它相信自己势力的强大,足以为所欲为。

可是它错了,而且是最彻底的错了。它错就错在它看不到真理的力量,它看不到正义的力量,它被自己几十年来的“成就”完全冲昏了头脑。它已经没有了一丝对正义的敬畏了,如果它还有一丝的正义感,它也不会选择镇压,因为它心中很清楚,法轮功真的是没有任何的过错。它已经完全相信“枪杆子里面出政权”是真理了。

在对法轮功迫害的几年中,共产恶党的每一次得逞,每一个表面的“胜利”,无不是依靠它的强势。就是它的对世人的欺骗能够得逞一时,根本上也是依靠它的强势,因为它掌握着经济命脉与社会财富,掌握着所有的媒体,很多人明知它不对,但为了保住自己的生活,或者为了升官发财,也只好跟着它那样说,明知它不对,也只好跟着它造谣,制造假新闻,起着推波助澜的作用。并不是说它那一套欺骗的歪理有多么高明,只是人们畏惧它的强势,说违心话做违心事而已,就象《皇帝的新装》中人们对那个皇帝的畏惧态度一样。

到今天为止,它之所以还能维持着对法轮功的镇压,还不是完全依靠其仅存的那一点势力吗?大多数中国人都在反对它的镇压与恐怖强制,它为什么还不倒?就是还有那么一点势力。还有多少人是诚心接受它的统治啊?相反,在经历了八年的最邪恶的迫害之后,法轮功不但没有被打倒,反而越来越坚强了,越来越得到了世人的支持,靠什么?不就是靠正义的力量吗?

大家都知道,法轮功没有任何武力,法轮功奉行着“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信条,这么多年,恶党对法轮功的迫害早已达到了人类的极致,按照常人的观点看,恶党真的是给法轮功留下了最“刻骨”的仇恨。可是法轮功始终坚持和平的反迫害,始终没有任何武力和过激的行为,哪怕是面对最血腥的迫害。一开始,世人都以为法轮功是懦弱不敢反抗,都讥笑法轮功无用,是傻子。

可是,在经过了时间的洗礼之后,人们开始惊讶的发现,法轮功不是懦弱,法轮功是最坚强最无畏的,法轮功学员是人中的丈夫,法轮功采取的和平反迫害的方式是最好的,是对付强权的最有效的方法。于是,世人开始对法轮功侧目相看了,越来越多的世人逐渐的对法轮功生起了敬佩之意,越来越多的世人也开始对正义的力量从新在认识。

因为法轮功能够走过这么长时间最残酷的迫害,依靠的完全是正义和真理的力量。

法轮功不但没有武力,法轮功也没有钱。要说财富,恶党所掌握的财富何止超过法轮功万亿倍。

法轮功也没有投靠任何国内国外的势力集团,虽然有不少的各个阶层的人对法轮功受迫害表示同情和支持,可是法轮功没有“背景”,没有“后台”,没有势力支撑,这也是早已为世人所共知的事实。

可是法轮功在正义上是坚不可摧的,因为法轮功对世界,对一切人,对中国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法轮功走过的历程,是堂堂正正的,是对的起任何人的,即使是面对最残酷最无理的迫害,法轮功也没有做出任何不好的行为。法轮功始终在实践着“真善忍”宇宙特性,如果说法轮功有什么力量,那就是道义的力量,那就是信仰的力量。这恰恰是恶党没有的,也是它看不到的,也是它最不相信的,所以也就是它最忽略的,也就是它最无能为力的。

法轮功在风风雨雨中生存和发展的过程,就是正义的壮大和显扬的过程,也是正义被世人逐渐正视的过程。到今天,人们已经能看的出来了――法轮功是不可能被打倒的了,正义必胜。用有形的势力相比,法轮功与恶党简直是天壤之别,可是恶眼见是越来越不行了,而法轮功越来越发展壮大并越来越得到世人的支持。这个过程,就是一个显示邪不胜正的过程。

再次、为什么邪不能胜正?

人们越来越重视现实的时候,也就是人们越来越漠视正义的时候。正是在这种时候,法轮功出现了,而且经历着一场最邪恶的迫害,展示给人们的就是正义必然战胜邪恶的过程。

为什么会是这样的呢?在人类的历史上,不是有很多时候都是邪恶得逞吗?特别是越到近代,历史中邪不胜正的趋势就越来越看不清楚了。人们开始怀疑,甚至完全不再相信邪不胜正是什么真理了,都认为那只不过是人们这样说说而已。法轮功显示出的这个邪不能胜正的过程,也让人们认识了正义必将战胜邪恶的其中道理。

人心都是向往美好的,人心都是向往和平的,人心都是向往善良的,人心中最根本的向往决定了什么是最强大的力量。也就是说,如果人根本上不愿意做的事,强迫他做只是一时的,唯有他最愿意做的事才是最永恒的,才是最持久的,才是最有力的。他最愿意做的事,他是可以放下生死去做的,也就是说,这是任何力量都阻挡不了的,这也就是最强大的力量。

法轮功的实践充份表明了这一点。这么多年,邪恶势力野蛮的剥夺了法轮功学员的一切,甚至夺去了他们的生命,可是能阻挡法轮功学员信仰了真理后的行为吗?邪恶所做出的这一切足以改变世人为名利为权势所做的一切,可是却改变不了人们对真理的信仰。

不用说,有天理存在,人改变不了天理。就说从法轮功历经迫害并在反迫害中不断成长的过程,也足以使人们认识到,邪不能胜正,这确实是真理。不管势力表面上多么强大,不管势力表面上能起多大的作用,可是从根本上看,正义一定战胜邪恶。天上人间,无不是这个规律。

今天的人类真值得庆幸,因为通过法轮功,我们能够从新认识到正义的存在和正义的力量,能够从新认识应该如何建设一个美好的和平的社会,能够把将来的社会切实建立在道义的基础上,而不是建立在强势的基础上。

今天的人类有福了,因为通过法轮功,人心会从新归向到正义上来,将来的社会也必将是一个重道义、轻势力的社会。也就是说,将来的社会将是一个更好的社会,人类过的生活也会更好。

这一切,都得益于法轮功实践对人类的启示:邪不胜正!“天理”不只是人们头脑中的一种概念,而是客观的存在。“天理”制约着整个世界,包括人类的所有行为。这是今天的人类最值得深思的问题。

法轮大法十五年实践证实了天理的确实存在,为人类开辟了一个全新的起点,也为人类科学开辟了一个全新的起点。这对于人类的发展而言,其意义是至为深远的。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