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终止迫害”的浅悟

陕西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08月27日】

师尊在大穹中正法就是要以宇宙大法归正一切,从组大穹、救度众生。然而,旧势力却以考验为名,把这场迫害强加给大法、大法弟子和众生。所以,八年来大法弟子随师正法的过程也是反对和制止迫害的过程。

制止迫害的目的不只是为了否定旧势力所安排的对大法和大法弟子的迫害,更重要的是为了救度众生。自从2002年师尊在《北美巡回讲法》中揭示了人类历史的重大机密,阐明了救度众生的深层次意义之后,在几年来的讲法中师尊不断强调着救度众生的重要性并教导我们理解“众生”的广泛、深刻内涵。在2007年《美国首都讲法》中师尊说:“我讲的众生其实不只是人类。一切物体,无论现代科学认为的是有机的、无机的,其实都是有生命的。一切都是生命。我们讲的‘众生’其实是指所有的生命。”使我们更加认识到了救度众生责任之重大,也更加明白了制止迫害的重要与紧迫!

这场迫害的根源是邪恶的存在。师尊在《2002年美国费城法会讲法》中教导说:“我过去讲过,一直到迫害最后邪恶都不会停止迫害,明天结束,今天那个邪恶还是照样行恶。”所以制止迫害必须清除邪恶!对此,我在学了师尊的有关讲法后,有以下三点体悟。

一、当人类表面空间场中的邪恶因素被彻底清理时迫害就终止

1999年7.20大法开始遭到迫害时,三界内外的邪恶因素大量压入人类的表面空间场,给大法弟子和众生造成了极大的迫害。慈悲的师尊用了九个月的时间将这些压入的邪恶因素基本清理,才使形势有了根本的转变。

此后,在人类表面空间场中存在着正邪两种因素。一是大法在这里布下的场(正的因素);一是由旧势力在这里留下的因素与烂鬼及共产邪灵的因素所组成的邪恶因素。大法之场能使众生得救,邪恶因素对大法弟子和众生造成迫害,大法之场在迅速的清理着邪恶因素。

随着正法進程的发展,大法之场愈来愈强,更多的众生(包括有机的、无机的生命)得救;邪恶因素被清理的愈来愈少,它迫害大法弟子和众生的能力也愈来愈小。所以,当人类表面空间场中的邪恶因素被彻底清理之日就是终止迫害之时。

二、以救人为大,做好三件事是制止迫害的唯一途径

人类表面空间的正法之场主要是师尊留下的功的作用,然而大法弟子自身的能量场也都熔入师尊所布之场,使大法的场更大、更强。

当我们努力学法、炼功、去执著、修心性时,我们的层次就在提高,功力就在上长,我们的正念、慈悲之场就不断加强。随着大法弟子的整体提高,必然也加强了人类表面空间的大法之场。

在功力上长的同时,我们的功能也会增强,发正念清除邪恶的能力也必然加强。随着大法弟子整体持续的发正念,则人类表面空间的邪恶烂鬼及共产邪灵不断被清理,邪恶因素就会不断减少。

邪恶烂鬼和共产邪灵附在不明真相的人和中共信徒的身上,所以邪恶因素是靠这样的人为它补充能量而支撑的。当我们传“九评”使世人明白了大法的美好和中共的邪恶并声明“三退”时,他们就摆脱了邪恶烂鬼和共产邪灵的控制而得救,则邪恶就逐渐失去了支撑,人类空间场中的邪恶因素就会不断被削弱和减少,反过来更有利于救人。

大法弟子讲真相、救众生的正念正行所形成的能量场,从表面空间到高层空间,从有机生命到无机生命,都在起着清除邪恶、制止和结束迫害的巨大作用。

师尊在2007年《美国首都讲法》中严肃的教导我们:“除了你们个人在走向最后圆满的路上所要经历的、所要开创的,你们最主要的、也是现在最大的事情就是救人。”

我悟到这就是师尊给我们指出的制止迫害的目的和方向!所以,以救人为大、做好三件事是我们制止迫害、结束迫害唯一的途径!

三、用正念对待与正法有关的人间事情

师尊在《二零零七年纽约法会讲法》中教导说:“人世间每一件事情在今天来看都非同小可!特别是与大法有直接关系、与正法有直接关系的,与大法弟子直接有关系的,都是非同小可的事情。”我悟到这样的事情往往会影响到人类表面空间的大法之场或邪恶因素,我们都要站在法的基点上去判别应该用正念去加强还是用正念去制止。

例如当得知有的境外媒体替邪党宣传、诋毁大法时,就应该正念制止和清理;当得知邪党近期以家访为名企图对大陆大法弟子实施新的迫害时,就应发正念制止并解体邪恶。更多的与正法有关的事情往往是在配合反迫害、揭露邪党和洪扬大法。例如《追查国际》、《审江大联盟》、《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等组织的成立与活动;例如“天安门自焚伪案”研讨会、“九评”研讨会的召开以及海内外学者揭露中共历史及罪恶的演讲、刊物等;例如《江xx其人》、《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的出版等。由于这些事情的的发生都会成为加强大法之场和清理邪恶的有利因素,所以得知之后应对其赋予支持的正念。

为什么师尊用“非同小可”来形容人间的事情泥?我悟到这些事情,特别是与正法相关的事情,其背后往往就有一场正邪之战。例如“人权圣火”在雅典的点燃就是例证。中共为了破坏这一反迫害的壮举,以施压和经济利诱的卑劣手法胁迫希腊政府,最后竟以“有恐怖组织参与”的流氓借口,企图迫使值勤警察切断电源、阻止点火。然而,当警察们在现场看到了这一活动的庄严、神圣时流下了眼泪,“人权圣火”如期点燃。实际上,此时雅典的上空早已進行着惊心动魄的正邪大战。圣火的点燃标志着正法之场已将邪恶因素清理,警察的落泪是他们明白的一面被正法之场所感动。当然,这个正念慈悲之场中也包含着全球大法弟子对“人权圣火”的点燃所赋予的祝愿与希望!

有的同修担心对人间事情的关注会形成干扰。我以为对已经成熟起来的大法弟子的整体而言,大家会分清主次、轻重,不会人心浮动。其所以要正念关注是因为许多事情就是帮助我们制止迫害、终止迫害和救人的有利因素。

在结束本文时,让我们牢记师尊在最新讲法中的教诲:“正法中无论怎么惊险,结果是必然的,所以我对这个不太注重,因为它是必然成的。我最珍惜的是过程。”(《美国首都讲法》)所以,对于制止迫害,我们也应注重过程而不是结果。

我们现在最主要、最大的事情是救人,而救人的过程实际也是制止迫害的过程。所以在我们做好三件事时,能把救人的事情做得更好,就是走好了制止迫害、结束迫害的过程。至于结束迫害的时机和方式,完全在师尊的掌握之中。这可能就是大法弟子“助师正法”的真正涵义吧!

个人所悟,不妥之处请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