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蒙难

鹤童


【正见网2007年08月26日】

今天在浏览大纪元新闻的时候,一副对比强烈的图片将我的眼球给定住了。一片干涸的土地张着鱼鳞状的裂纹,在不远处还有一艘游船被生硬的摆在了上面。我才意识到“这原来是一条河”。打开图片一看,这条枯干的河不在别的地方,就是在我的国家--中国。一条流经重庆的河流,在长时间的干旱天气后,干涸了,并被撕裂了。

这样的图片我曾经在一些描述非洲贫困国家自然条件恶劣的文章里看过,一个骨瘦如柴的小女孩站在一片干涸的土地上,她的泪滴在了土地上,但一瞬间那一点滋润便消失了。在烈日的煎烤下,我感到生命的讯号在变弱。

“《新纪元周刊》于两周前发表的封面故事《国破山河已难在》指出,继2006年中国发生严重的旱灾和异象天气之后,今年再次爆发洪水和旱灾。在中部洪水肆虐之下,北方和南方竟然发生多年不遇的大旱。”读到这里,我感到自己的心在痛。我感到我的祖国,我的母亲正遭受着摧残。而那拿着鞭子在鞭打她的人,不是别人,就是那来自西方,以崇拜马列、崇尚暴力为基础的流氓政党,就是那附体中原大地的共产邪灵。有着五千灿烂文明的中华土地,却在这短短的五十几年里被折磨得面目全非。这个本是出口文化的礼仪之邦,有着丰富自然资源的神州被糟蹋成了什么样?古人敬天敬神,抱着一颗感恩而平和的心态作息耕作,日出而做,日落而归,总结出24个节气,有规律而不乏敬意的生活着。

共产邪灵在这50年一直宣扬着一个口号,那就是“人定胜天”。历史曾不止一次的告诉我们,狂妄的君主最后的下场都是悲剧性的,而可怜的却是黎民百姓,还有那被狂妄者践踏后满目疮痍的大地。从大炼钢铁造成的三年大饥荒,到当今的三峡大坝工程,这一个几经水利工程专家劝阻的“面子工程”,这一不顾后果,藐视大自然的举动,不但淹没了三峡一带的文化古迹、壮丽风光,而且埋没了数十个城镇,造成大批祖祖代代都生活在那里的市民搬迁,而搬迁后一系列赔偿费不能得到解决而不了了之的问题,使多少人不但丧失了家园的同时,生存还要面临危机。这只是千万个悲剧例子中比较突出的一个。从文革以来,良心被摧残,骨肉被分离,被饿死批死整死,因为说了几句公道话而无家可归、过着颠沛流离的生活的例子太多了,而“上千万”这个数字一点也不夸张,在这50年里,历次运动中死去的冤魂,八千万的中国同胞们,他们的灵魂还飘散在他们死去的地方,等待着中原的这场劫难过去,还他们一个公道。

冷漠、无知,这是现代中国社会中人们普遍的生存状态,而这种生存状态并不是中国人想要,而是在这种变异的社会体制下被“磨练”出来的,而当这种状态变成一种普遍状态时,人们也就习以为常,感觉不出其中的变异,甚至以此来衡量普世价值。而这正是共产邪灵一直以来想要达到的最终目地,那就是在以暴力、谎言、斗争为基础的历次运动中对异己分子的大“清理”,杀鸡儆猴式的笼罩恐惧气氛的同时,从而全国从上到下覆盖式的洗脑教育将中国人正统文化的魂扼杀掉,取而代之的是党文化。经历过红色恐惧的老一代的人死了,新一代的人却只能无可选择的待在封闭的环境里,完全的、毫无选择的接受着党文化的灌输。而可悲的是谁?在共产邪灵这五十多年来的变异观念的灌输下,人们无法分清“国”与“党”,狼妈妈的教育,将一些混淆爱国主义概念的年轻人误把爱国当成是对共产邪灵的盲目效忠,充当了共产邪灵的打手与替死鬼的同时,从另一个层面上,却真正给我们的国家抹上了不光彩的一笔。

现在的中国社会,从医疗、教育等诸多社会层面看去,官吏结党营私、贪污腐败;八亿农民却还要挣扎在贫困线上,一肚子的冤屈,却无处申冤。而今年来,自然状况更加恶化,沙尘暴、龙卷风、冰雹、干旱灾频频席卷中国大陆。中国同胞们,好好想想吧,我们的祖国、我们的母亲在呻吟着什么?这样下去我们这个曾经有着光辉灿烂文化、有着丰富自然资源的民族还能剩下什么?而这一切都不是最可怕的。如果一个民族失去了他们真正的文化,就像一棵大树没有了根一样,等待它的就是不久之后的死亡,如果党文化代替中国人的真正传统文化,大家想一想,那等待我们的结局是什么?如果今天中国人失去了他们连系在心底的根、炎黄子孙的血脉,那才是最可怕的,那就等于一个民族放弃了他们的生命,这才是真正的国破家亡啊。在这个最后关头,如果每一个中国人能喊出来,走出来,摈弃共产邪灵,回归我们的正统文化,才能最后挽救我们的国家、我们的文化,这场灾难才能停止。 在文章的最后,我想到了岳飞,我想用他提写的四个大字来结束我的文章:“还我河山”。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