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修炼与正法修炼

北美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07月27日】

我修炼法轮功已经2年多了,我想与大家分享我的一些修炼体会。

2006年4月,在做对政府部门讲真相的一段不寻常的经历使我确信我已走出单纯的个人修炼,从那时起,我通过做好三件事提高很快。活摘器官一事刚刚被披露出来,另一位同修和我打算去见俄勒冈州的一位议员,我们计划告诉他关于活摘器官和一些其它的话题。会见的前一天晚上,回家的路上我满脑子想的都是家里的巧克力蛋糕我能吃多少(修炼之初,我有肠胃不好的业力,由此形成了饮食方面很强的执著。)。会见是在上午,如果我吃得很晚,早起时状态就不好。所以,我提醒自己要想到那些需要救度的众生,想一想,如果我上午要参加一个庄重严肃的会面而状态又不好,我会多失望。所以,那天晚上我管着自己放弃蛋糕,但是我仍不能说第二天早上状态很好,我有点紧张。那晚准备会见时,我试图专心于要以善心对所要见的议员和他所代表的那个州的众生。我确实把心放这上面,放下怕心,带着善念。会见進行的比较顺利,我介绍活摘器官的事而工作人员也表现出真诚的关心并要深入了解这方面情况。在那一刻,我没有感觉到特别强的正念,但是第二个星期,我的身体清理出许多脏东西。一天早晨醒来看到我的手在枕头上,手指发出绚丽的金光。我试图回忆最近又过了什么关,一定是那次会见,那天我努力修好自己,带着善念去救度众生。我能看到修炼自己和救度众生结合使我层次提高很快。那一刻,我相信我已走出单纯的个人修炼,要在救度众生中修自己。后来,无论何时在参与讲真相或其它正法活动时,我感觉自己提高很快。

我在送大纪元报纸的过程中也有提高。去年11月,我接替另一位同修给国会的议员送大纪元报纸。从那时起,我每星期给三栋楼里的100多位议员办公室送报纸。起初很难,以前送报纸的同修提醒我说我可能会被保安拦住不让進去送。为避免被拦,我進楼之前发正念。有时進去了,我也感到很大压力,我的眼睛充血,还有来自观念上的压力。当我送报纸时,一些人很欣赏,但大多数人不关心,礼貌性的回一句:“谢谢”。时间一长,我每星期送报纸时许多人越来越接受,一些人表现出诚挚的谢意。6月的一天,我走進一办公室,那里有一个人很喜欢。那天他没坐在桌旁,而是站在门口与人聊天。我走过时,他说:“大纪元!”另一工作人员问:“大纪元什么?”我还没回答,那人说:“都是全世界最热点的新闻。”另一个人说:“噢,就是那份上星期把‘三’拼错的报纸。”我知道他们在看大纪元。同时也意识到我们应该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报纸的质量。

1月,DC新年晚会的前一周,大纪元在最后一版登出了整版的晚会广告。当我要進议员的办公楼时,保安叫我打开包,他说:“这是什么?你不能在这里发,你应去发放中心。”我要進的这个门并不算拥挤,所以我决定试试人多的门,可能他们就不会注意我了。但是这么多的人的观念并没能使我進入大楼,我被告知不能在这里发,只能去收发中心。于是,我来到附近公园坐下来发正念,反思我什么地方做错了。 

那天早晨我打坐状态很好,所以我正念很强,但很难发出正念。10分钟后,我去试另一个门,但又被拒绝,这时我有点不知所措。我打电话给当地送报纸的协调人,问他我是否应该把报纸放到国会的收发中心。他说那也好,但他鼓励我直接把报纸送到办公室,我们希望他们有机会看到晚会广告。这样我重又坐下来请师父加持发了20分钟正念,第4次我顺利的進了大楼发报纸。

作为一个半工的西方人,我有时间做对政府讲真相方面的额外的工作,我也参与邀请行政部门的政府官员参加2007年新年晚会。我们在去年11月中期选举之后开始邀请他们。有一段时间,我没有主动给他们发信,那时,我的修炼状态还不够好,没有从正的一面看待这一事情,它成了我的一个艰巨的工作。渐渐的,在努力学法中,我提高上来,我对邀请他们上看法越来越正。我不是想从他们那里得到什么,我不需要他们的任何东西,通过邀请这些官员看我们的演出,从而使他们有机会了解真相,对我则是一个用电话讲真相的机会,对那些官员何尝不是一次机会。如果他们能了解并观看晚会将使他们受益。 

随着自己对在其中的责任和这种荣耀感的更清楚的理解,我开始给分配给我的官员打电话。因为心态更纯净,正念更强,吸引了那些接听的人。我向他们解释这一邀请活动以及新唐人电视台,在正念作用下,很多人都听了。我得以向他们解释新唐人电视台的宗旨是创建一个独立的电视台,与中共由政府运作的媒体不同。我讲到中共对传统文化的破坏,而新唐人通过新年晚会弘扬传统文化。许多人听后表示要转达给他们的老板,一些人说他们很感兴趣,会做更多的了解。晚会之后,我没想起我联系的人是否出席了晚会,我不这样想。我认为最大的收获是我个人的修炼,我是否努力修去人的观念;是否修去人的敏感心和常人的追求,取而代之的是慈悲和为他人着想;是否不断提高讲真相的能力,使听者获得对法轮功的理解,使中共的谎言在雄辩与确凿的证据面前解体。我有所提高,但努力得不够,我没有专心于修心和提高讲真相的能力,象神韵艺术团那样付出。

在向政府部门讲真相中,对我来说关键是要看到它与证实大法和救度众生有关。当我为一些事情而接近那些官员时,容易陷入一种要从他们那里得到什么的思想方法中。师父说:“大家知道我在传法的时候不看社会团体,不看社会阶层,不分贵贱,我不分职业、不看职位的高低,我什么都不看,只见人心。你们在讲清真相的时候也应该这样做。你们不要觉的他是一个高层的什么人物,思想中多了一个障碍,好象你们来求他帮助来了。真实的情况是你是在救他,你在给他们选择未来的机会,一定是这样的,所以你们要把讲真相视为救度世人为主要的。”(《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

许多人通常接近那些有权力的官员是为了得到什么。我想象他们对有这么多人要从他们那里得到想得到的已经疲惫了。有人甚至想利用他们的权力。作为一个要修出无私无我和洪大慈悲的修炼人,我必须完全放下这些常人的想法。在内心深处,我知道我要给予他们的是他们无法想象的无比的美好,我要用纯正的善念对待他们。能否让他们真正感受到我为他们生命的永远着想取决于我的学法和修炼。我相信我必须善待那些在政府部门工作的众生,才能做好向他们讲真相的工作,只有这样才能救了他们。

谢谢大家分享我的心得,有不对之处请指正。

(2007年华盛顿DC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