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法一年,体悟大法的神威

青岛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07月25日】

我是在二零零六年四月的一天,单位组织查体时发现肝部有占位四厘米×三厘米大小的肿瘤,经CT检查,需要立即手术切除肿瘤,到医院手术后,病理化验是恶性肿瘤,又做了两次肝脏介入治疗,当时我的思想情绪非常低落,大脑一片空白,上有八十多岁的父母,下有妻子女儿,受的打击可想而知,我觉的要顶不住了。

就在这时,我的亲戚知道了我的病情,就带着大法书来到我家,给我讲法轮功的神奇,因我的亲戚未炼功前身体一直不太好,可修炼后身体受益很大,又讲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的情况,让我也感受到法轮功的神奇,我亲戚让我坚信修炼法轮大法,才能得救。从那天起我就静下心来学习《转法轮》,我连续看了五遍。我看到:“我这里不讲治病,我们也不治病。但是真正修炼的人,你带着有病的身体,你是修炼不了的。我要给你净化身体。净化身体只局限在真正来学功的人,真正来学法的人。我们强调一点:你放不下那个心,你放不下那个病,我们什么都做不了,对你无能为力。为什么呢?因为这个宇宙中有这样一个理,常人中的事情,按照佛家讲,都是有因缘关系的,生老病死,在常人就是这样存在的。因为人在以前做过坏事而产生的业力才造成有病或者魔难。遭罪就是在还业债,所以,谁也不能够随便改动它,改动了就等于欠债可以不还;也不能够随便任意去做,否则,就等于在做坏事。”

从此,我把一切都放下了,静心学法,也不考虑病的问题了。我的亲戚看到我学法学的好,精神、身体都很好,就说你们可以炼功了(我爱人也是同修),经过炼功我的身体又有了明显的好转。在二零零六年十月我又回到单位上班了,当时单位领导及同事都感到真是神奇,都不敢相信我恢复的这样好,他们都问我原因,我就直言讲了我是因为学了法轮功,这是一部神法。当时有的信,有的不敢信(因社会上有人制造假相和谎言、破坏大法所造成的)。

而我感到更加神奇的是在二零零六年七月的一天下午,我们在炼法轮桩法的头前抱轮时奇迹发生了,大法轮带着我的手、臂和全身全转了起来,一直到站桩功全部结束为止,共连续转了三天,使我真的更加坚信大法,也见证了大法的神威。

修炼法轮大法一年来,使我感悟到大法的神奇,对今后的人生也有了新的观念了,真是身心受益,在二零零七年四月,经青岛医院复查,各项指标全部正常。当时医院的大夫就说非常好,问我吃的是什么药?我说什么药也没有吃,就是修炼了法轮功。单位领导和同事也说,法轮功这么神奇,你应坚持炼下去,我说我有今天,是师父和大法救了我,我和大法也有缘,我坚定修炼到功成圆满。

法轮大法是一部天法,也是一部神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