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讲真相点滴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07月17日】

在阿里山大巴停车场面摊旁摆放一张桌子及大法资料,在这方圆百公尺也是和可贵的中国人讲三退的好地方。智慧讲真相利用生活中方便条件,让更多的众生了解真相。就如面摊养了五只狗儿,有叫茱莉、豆豆、迷路、小白等,尤其豆豆长得非常特别,也胖得非常可爱,大陆游客都喜欢跟豆豆拍照,在谈狗儿经当中,也可切入三退话题帮他们退党,每天都可退3一4个。派发全世界中国舞比赛传单,刚好碰到一大群来台表演舞剧的学生们,聊些舞剧表演的内容也有2、3个退了少先队的。

讲三退都是随机应变的,那天穿着一件碎花棉袄,大陆游客称许衣服好看,闲聊之间,帮她化名香林退了党。另外很亲切向大陆游客问好,欢迎他们来阿里山,问问他们哪来的,那天碰到山东来的游客,便和他们聊我先生过几天去山东探亲,帮山东来的他化名威海退了党。

化名国光退团、退队的是某大学的副教授,自个儿过来问国光号往台北的搭车处,肯定是师父安排的,同修们向他提及活摘器官、黑龙江失地人民真名声援“要人权不要奥运”、法轮大法洪传世界各地等。同一天,另一位山西来的,自个来拿九评及各种资料,帮他化名国光退党,随口说好。

通过多次的奇遇,我悟到,表面好像是我们在讲真相劝三退,实际上都是师父在精心的安排着这一切,让这些有缘人来与我们相见,就怕你不想做,想做师父就会给你机会,让你树立威德,成就自己救度众生的史前大愿。

阿里山大峰山庄提供住宿方便同修上山讲真相,嘉义同修要珍惜这个方便条件做好三件事,在这儿可以用心多学法,早上3:50分全球集体炼功,讲真相、促三退。

在阿里山也可以在姊妹潭、受镇宫前面广场、神木区等讲三退,大陆游客喜欢在这些地方拍照,逗留时间较长,同修可利用这好机会多讲。

让可贵的中国人离开阿里山之前三退。师父在《芝加哥市讲法》中说:“可是历史不管经过了多长时间,三界造了多长时间,来这里的众生来了多少,都在盼望着在历史漫长岁月中的这一刻。这一瞬间,值千金,值万金。走好这一段路,那就是最了不起的。”希望我们都能珍惜这值千金、值万金的历史关键时刻,奋力精進,救度更多的众生,走好最后的路,完成自己立下的誓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