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堂正正的揭露邪恶对自己的迫害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07月16日】

师尊在《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中教导说:“讲真相的目地大家已经清楚了,就是要揭露这场邪恶的迫害,叫世人知道,叫宇宙众生知道。”

邪恶对大法的迫害是全方位的,有整体的迫害也有局部的、个体的迫害。邪恶对大法弟子的迫害表现在方方面面,有精神迫害、肉体迫害、经济迫害、生活迫害……。这一切都是在讲真相中应该揭露的内容。很多同修在揭露邪恶对自身的迫害、特别是揭露在劳教所、监狱中所受的迫害方面做的很好,网上多有报导;但也有部分同修对揭露自己在监狱、劳教所之外所受的迫害重视不够。

近期得知有些同修在被邪恶非法绑架,遭到拘留、洗脑、劳教、判刑后,有的被开除工职,有的被停发、扣发工资或养老金,有的被罚款等等。面对这些迫害,有的同修默默承受,有的同修默认了家人“花钱买平安”的作法。这样,给世人造成“本人有错、事出有因”的误解,给自己也形成了心中的阴影,所以不能堂堂正正、理直气壮的去揭露迫害。

对此,写出自己不成熟的看法和建议,谨供切磋!

一、应从法上认识自己的漏

对邪恶迫害的默认就是对旧势力安排的认可,就不可能走正师尊为我们安排的修炼道路;对邪恶迫害的默认就等于滋养了邪恶,就会对全面制止迫害、尽早结束迫害的全局形成干扰,也可能给自己招来新的迫害。

对邪恶迫害的默认暴露出了自己的人心。例如有人对待在经济上的迫害,采取了“那些钱权当被恶人抢去了”的态度,还把这当成“舍”;有的把默默承受迫害当成了“忍”,这都是不符合法理的,都是掩饰自己人心的借口。这些同修一是缺乏正信,还没有真正认识到自己所做的讲真相、传“九评”、促“三退”是在制止迫害、救度众生,是宇宙中最正的事,而邪恶以此为由的迫害是在对大法犯罪;二是有怕心,害怕因为揭露邪恶会遭到再次迫害。这都是漏!都可能成为邪恶干扰和继续迫害的借口。

所以,必须认真学法、向内找、从法上提高对揭露邪恶迫害重要性的认识,才能做到理直气壮、堂堂正正。

二、揭露迫害的过程就是证实法和救度众生的过程

建议被迫害的同修从乡镇、街道、单位等基层“610”找起,然后逐级向上找,堂堂正正的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首先要求他们拿出停发、扣发工资、开除工职、罚款等处理的政策依据。实际上,邪恶的迫害有的就没有文件(例如罚款),有的文件早已被上司收回,因为那些都是见不得人的、非法迫害大法弟子的证据,所以他们拿不出也不敢拿“文件”。就可以此为切入点揭露迫害的非法性、揭露自己在监狱、劳教所、拘留所、洗脑班遭受的迫害,然后就可讲其它的有关真相。

在讲真相的过程中应坚持“正”和“善”的原则。正就是念正、理正、身正,不断的用正念铲除所到之处及接待人员背后的邪恶,要抱着揭露迫害和救度众生的正念、入情入理、堂堂正正;善就是要让对方从我们的言行中看到大法的慈悲和大法弟子的善良。这样,他们就可思考、对比逐渐认识中共的邪恶,就可能被唤醒良知而得救。

除了去邪恶的办公单位去揭露迫害外,也应把揭露邪恶对自己的迫害作为向世人讲真相的具体内容,往往更现实、更生动、更有说服力。

三、揭露迫害的过程也是自身修炼的过程

在揭露迫害的过程中,可能遇到各种各样的人和事、出现许多复杂的情况,都应视为是自己修炼心性的条件和环境。在这个过程中会逐渐暴露出自己的执著,例如怕心、争斗心、欢喜心以及急躁、气馁等。随着执著的去除,自己的胆气会逐渐变壮、心胸会逐渐宽广,心性会逐渐提高,层次就不断升华。

在揭露迫害中,一定要谨遵师尊在《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中的如下教诲:“但是大家往往重视结果,不注意在这个过程中把你们应该讲到的真相都讲到位。应该叫人知道的人都知道了,那才是真正的证实法、讲清真相。”我们不去追求要达到的物质成果,而是注重揭露迫害的过程,这样才能达到解体邪恶、震慑恶人、唤醒良善、救度众生的目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