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好”的旋律飘荡在美国首都宪法大道上空



【正见网2007年07月05日】

2007年7月4日,美国首都华盛顿DC凉风席席,没有往年的酷热。人们早早的聚集在宪法大道的两侧,等待观看一年一度的庆祝国庆游行。法轮功学员应邀参加了这次国庆庆典。法轮功学员的方阵由天国乐团和花车组成。

150人组成的天国乐团在游行中演奏了《法轮大法好》、《法鼓法号震十方》、《法正乾坤》、《美丽的美利坚》和《送宝》五首乐曲。身着蓝衣白裤的乐队成员干净整洁,精神抖擞,动作整齐划一。他们的演奏赢来道路两侧观众的阵阵喝彩。

花车上的学员演示着法轮功功法,车两侧的仙女翩翩起舞,向世人展示着法轮大法的美好。

今年的观众出奇的多和耐心。中途离场的极少。有人不停的问这支队伍从哪里来的,想知道他们是干什么的。

法轮功学员从2002年开始,参加独立日游行已经6年了。每年的表演都有变化。除演示法轮功功法几乎是每年保留节目外,过去几年有不同的花车、跳舞、舞龙等。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