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才是最有力量的

――法轮功实践十五年回顾(之二)
齐治平


【正见网2007年07月05日】

很多人可能认为权力和财富,也就是说军队、警察、监狱、金钱、物质等这些东西是最有力量的,可是法轮功的十几年实践,特别是反中共恶党迫害的八年实践却充份的表明――“真善忍”才是最有力量的,相反,权势却显的微不足道。

每一个从十几年的风风雨雨中走过来的、始终实践着“真善忍”的法轮大法弟子都深深的体会到这一点――世间的一切,哪怕看起来是最强大的力量其实都是脆弱的,唯有“真善忍”才是真正强大的,是永恒的,是不可战胜的。

在法轮功传世十五年之后,特别是在法轮功经历了中共恶党八年的疯狂迫害之后,世人惊奇的发现――法轮功居然还屹立不倒,原来“真善忍”是有力量的,原来“真善忍”能战胜世界上最可怕的强权,原来“真善忍”能战胜世界上最恐怖的暴力!

这就是法轮功十五年实践给人类带来的最有价值的启示之一。

于是人们开始反思整个世界观与历史观,开始反思整个人生观与价值观,开始从新认识世界与自身。此乃人类之大幸!

于是人们不再认为印度的圣雄甘地以“非暴力不合作运动”战胜英国是偶然,而开始认为他是真正的智者和强者。

于是人们不再惧怕强权与暴力,并且对最终战胜强权与暴力充满了信心。于是中国人开始设想最暴力的共产恶党最终会以和平的方式被解体,而并不一定必须通过一场惨酷的武装斗争来解决这一历史问题。

善良的人们,爱好和平的人们都越来越看到了“真善忍”的巨大力量,对于反抗暴力恐怖也越来越充满了信心与勇气。

世人越来越对实践“真善忍”的法轮大法弟子充满敬意,也越来越受到大法弟子的鼓舞。

法轮大法弟子,已经越来越成为人类走向未来的唯一希望,已经越来越受到人类的瞩目。

要说武力与财富,法轮功有哪一样能与中共恶党相比啊?这个最邪恶的党掌握着一个庞大的国家的全部军队、警察、监狱、司法、媒体、财富等等,它通过极端严密组织把全部人民牢牢的控制在手中,生杀予夺,一切它都可以任意施为。世界上再也没有比它更极权的了,历史上也没有这样一个极权的集团。

相比之下,法轮功可以说一无所有。法轮功没有任何武力,也不会动用任何武力,法轮功没有钱,也没有接受过任何外来捐款,好多人都看到了,法轮功是多么“软弱”的一个群体啊。

可是法轮功并不软弱。经历了十五年的艰难实践之后,世人都看到了,法轮功并不是一个软弱的群体。相反,法轮功是这个世界上最强大的群体。因为法轮功能历经八年多那么残酷的迫害而屹立不倒,并且还能不断发展壮大。这几乎是没有一个其它组织能做到的。

表面上看起来,共产恶党的势力也曾得逞一时,可是真正的从一个长一点的时间看来,人们就看到了,共产恶党真正是无力的,无能为的,它什么也做不了,它的暴力就象是在演戏,什么作用也不起,就象是过眼烟云,什么痕迹也没留下。历史中是没有它的地位的,它在历史中不会留下任何影响。无论它怎么疯狂的表演,也是无济于事的,现在越来越多的人看到这一点了。

法轮功是在中国大陆那个最特殊的极权环境下传出来并发展起来的,在1999年之后,更是在最邪恶的迫害下生存并成熟起来的。法轮功的实践过程,也就是“真善忍”的巨大力量逐渐的在世间显现出来的过程。

无论是民主自由人士还是其他世人,现在都看到了,“真善忍”对于这个最邪恶的黑党来说是真正的“太极拳”,使这个恶党的一切暴力都无着力之处。无论这个恶党用什么招数,都象打在棉花上一样,什么作用也没有。它打的越多,自身败亡的就越快。

恶永远也打击不了善的。世人应铭记这一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