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法轮功李大师给我的福!”



【正见网2007年06月26日】

县里边有个饲料加工厂,老板姓赵。近年来,小厂子办的越来越兴旺,真是日進斗金,年利十万。人们问老板挣钱的诀窍,老赵总是笑眯眯的坦率的告诉大家:“这都是托‘法轮功’的福!托李大师的福!”这是怎么回事呢?

要说这里边的奥妙,还得回到五年前。那时候老赵的厂子刚办起来不久,资金不足,技术不好,产品积压,入不敷出,负债累累,濒临倒闭。然而“屋漏偏逢连夜雨”。老赵的老伴多年的心脏病又犯了,连日卧床不起。老赵着急上火,自己的血压一下子升到了一百八。

一天,老赵琢磨着到市里跑跑销路,再捎带给老伴拿点药。来到车站,刚要上车,一个人拦住他,厉声问道:“你是炼法轮功的吗?”“我不是!”“你得踩着那本书上车。”老赵低头一看,是法轮功的书,心想:真是造孽呀!我活了五十多岁数了,还没有见过这么作践人的。老赵气呼呼的反问道:“我跟人家一无冤二无仇的,干什么要糟蹋人家书啊?”“那你就不能上车!”“不上就不上!”老赵扭头就走。不一会儿,那辆车也开走了。老赵回头一看,那本书还在老地方,就转身把书拿起来,揣在怀里就回家了。

老赵一進门,见老伴正拾掇屋子,心想:她怎么起来了?还没等问呢,老伴先说话了:“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嗯!”老赵余怒未消。老伴说:“我说当家的,刚才我在床上躺着,就觉的心‘咯噔’了一下子,不知怎么的心也不慌了,胸口也不发憋了,你说怪不怪。谁知你烧了哪门高香,惊动了哪路神仙,把我的心病给治好了?”“噢?真的?”老赵转怒为喜,赶紧从怀里掏出那本书,一五一十的把在车站碰到的事说了一遍。

老伴惊的目瞪口呆:“哎呀,真是神哪!怪不的炼法轮功的人怎么抓怎么打,还有那么多人炼呀!”她赶紧用毛巾把这本“宝书”擦的干干净净,特别是把李大师的照片一点一点的清的一尘不染,把龛里的那个“财神”拿了下来,把书用黄绸子包好请了上去。

老赵知道有一个亲戚是炼法轮功的。一天他买了好多礼品去拜访。進门就说:“谢谢你们!谢谢你们李大师!把我们老俩口的病都给治好了。”他那个亲戚先是一怔,后来知道了事情的原委经过后,高兴的告诉他:“哎呀!你太有缘分了!我们的师父看到了你那颗正直善良的心,你一定会有大福报的!”老赵临走的时候说:“你们要有什么用的着我的地方,尽管说话。若有法轮功的材料,放到我的库房里边,绝对安全!”

说也奇怪,过了不多久,老赵的饲料加工厂突然的红火起来了,定货的人络绎不绝,产品供不应求。他接连买了两部车,一辆卡车,一辆轿车。人们都说老赵发财了,羡慕的不行。他经常跟客户们讲:“咱们掏心窝子的话说,是人家法轮功的李大师给我的福!”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