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四岁老人起死回生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05月31日】

我是黑龙江省九八年得法的大法弟子。我的母亲今年八十四岁,身体多病、心脏病、肺气肿。零七年一月我突然接到家里的电话母亲病危,接到电话全家三口人收拾收拾坐专车就回家了。

到家一看老人躺在医院只有一口气,医生说肺不行了、肾不行了,没几天活头了。孝布等东西都准备好了,只等我一个人回去。虽然老人病危,但我心里很平静,不急、不慌,每天坐在她身边学法炼功,做我该做的事。

就这样老人一时比一时好,两天就出院了。医生觉的非常奇怪,已经不能活的人怎么两天就出院了?回到家里白天晚上我都守候她身边,母亲的病情好的更快,她对我说:你看咱们家满屋都是花,你身上花更多更鲜艳,别人身上没有。

我把《转法轮》书中的法轮画给母亲看,问是不是这个花?她连声说:是、是,就是这个花!于是我把师父的照片拿给母亲看,告诉母亲:是师父救了你。母亲恭恭敬敬双手合十的连声说“谢谢师父救命大恩”,不断说“谢谢师父”。每天默念“大法好、师父好”。

就这样的病情,发生过两次而且都很重,我一坐在母亲身边就好。所以家里人及左右邻居都说:“大法真神奇,大法弟子一回来病就好。”从此以后家里人都相信大法,女儿和妻子都跟我一起炼功。

还有一次妹夫喝酒,喝完酒就骂人,拿刀要杀人,谁也治不了他。妹妹说把护身符给他挂上,他马上说“我要走了”,躺在床上呼呼睡着了。

以上这些都是师父的慈悲伟大,大法的神奇在我们家体现出来的。我们全家人内心感谢师父,感谢大法,使八十四岁的母亲起死回生。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680)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