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申请褒奖的过程中讲真相

北美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06月01日】

虽然5月13日已经过去了,我和同修甲通过交流认识到,之前我们没有重视申请褒奖这件事,一直在观望别的地区。其实,申请褒奖是我们应该做的,我们应该兑现我们来到这里的意义,让更多的政府工作的人员了解大法真相。于是我们邀请了居住在外地的同修乙一起去,同修乙爽快的答应了。

我们在汽车站接到了同修乙,同修乙一上车就提到我们应该和州长预约,这是政府工作部门的办事习惯,我和同修甲说,我们刚刚决定做这件事情,没有时间去预约,我们就想直接去讲。一路上同修乙不断的重复他的观点,我的心确实有些不平衡,不过我没有持续和同修乙辩论。来到州办公楼,恰巧遇到一位工作人员,她说我们今天来的不巧,今天议员们都开会,明天以后他们就有时间了。听到她的话,我们都没有打退堂鼓,议员不在我们就和议员助理谈。

首先,我们来到了州长办公室,办事员说,要想和州长见面得提前一个月预约,于是我们要求和助理见面,办事员说,助理现在没时间。

离开州长办公室,我的心有所失落,我们接着准备走访议员办公室,同修甲提出找我们选区的议员和负责医疗事务的议员谈。我和同修乙同时指出这是同修甲的人的观念,自己设的条条框框,别人选区的议员我们也要找他们谈,没有负责医疗事务的议员我们也要找他们谈,我们要和所有我们遇到的人谈,我们来了,就要全面的讲,不是只找几个人而已。

这样,我们来到了一个议员办公室,和一个议员助理谈了起来,当谈到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时,她突然为之一震,眼睛瞪的好大,开始认真的听了起来,她表示会把我们提供的材料转给议员,让议员和我们联系。我们还没来得及离开,一位保安走了过来,说听到有人说楼上楼下有外来人在走动,他来看看,我们向他说明了来意并把法轮功的报纸送给了他,他明白后欣然离开。

接着我们又走访了几个议员办公室,我们觉得好象缺点什么,对了,我们要找州长助理谈。到了州长办公室,办事员说,两个助理都在,但是他们在开会,没时间。到了下午,我们想他们的会应该开完了,我们又去了州长办公室,办事员不是刚才的那个人了,她说负责褒奖的那个助理不在,另一个助理在,我们那时只想到了拿褒奖,忘记了可以和另一个助理谈。

这时,原来的那个办事员進来后又走了出去,出去时用双手挥舞着拳头,好象是表示对我们的不满。于是我们决定坐在州长办公室里面等机会,并决定放下追求褒奖的心和另一个不是负责褒奖的州长助理谈,同修甲过去向办事员表示了我们的想法,办事员说她不能保证我们一定会和州长助理见上面。我们没有因为办事员的回答而产生心理波动,我们认识到不是我们围绕他们转,而是他们围着我们转,今天世上的一切都是为大法所用。

于是,我们坐下来一起发正念。不一会儿,州长助理自己走了过来,把我们请到了办公室,同修甲和乙直接讲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一事,州长助理问他能做什么,我们给他的其中一个建议是,告诉所有州内的医院,不要让他们的病人到中国做器官移植手术。接着,我把今年美国各地褒奖书的样本递给了他,向他介绍了法轮功和在法轮功世界洪传的盛况,表示希望获得褒奖。他答应回头处理这件事情。当我们离开时,他的表情显示出很振奋,很庄重,和刚开始见面的时候有明显的差异。

告别了州长助理,我们准备去市政府,想到同修甲和乙从早到下午还没有吃饭,我就建议先吃饭再去市政府,他们表示还不饿,应该先去市政府。于是我们来到市政府,找了几圈找到了办公室,我们刚站定,一个男士从一个门里走出来和我们交谈,我们介绍了法轮功并表示希望获得褒奖。他说他几年前在州长办公室工作时自己亲自起草过对法轮功的褒奖,后来换州长了,他就来到市政府工作,他说他会尽快把褒奖状寄给我们。

到市政府申请褒奖如此顺利令我们很惊讶,我们深深体会到,师父一切都安排好了,就看我们的行动了。我们看到我们申请褒奖这件事,就是一念之差,是坚定的去做还是忽略不做,根本就是两个天地,两种结果。

虽然5月13日已经过去了,但我们看到申请褒奖过程中不断的有人在了解真相,所以我们应该持续的做,只要我们真正认识到就不晚。申请褒奖,这是一件很神圣的事情,我们对大法的这颗心摆在哪里很重要,只要我们肯走出去,就会有收获。走出去,把我们所在的周边地区一路讲到位,兑现我们在每一个地区的责任。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