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改变了他

幸存


【正见网2007年05月23日】

笔者的家乡有一位村长,平时沉默寡言,脾气火暴,但敢作敢为,能够主持公道,在乡亲的心目中口碑比较好。

有一次,因为村里大家走的一条小路多占了一家人的土地,这家人要求赔偿,趁机提出不少不合理的要求,比如给自己超生的两个孩子分地等等,让这位村长解决。村长看到这家人太贪婪,而且被大家占的一点地是路边很不好的近似废地的那种,所以就没有答应他们的无理要求。从此这家人对这位村长怀恨在心,总想着找机会报复他。

有一天,这家夫妇把村长叫到他家,理由是商量解决有关补偿土地的事情。村长也没有多想就独自去了这户人家,谁知刚一進家门,女主人在他身后把大门锁住,就在他转身看个究竟的时候,男主人拿出事先准备好的木棒,抡起木棒照着村长的脑袋砸了下来。当时,村长被砸晕倒了下去。砸晕后,夫妻还不解气的在他倒下去的身体上发泄般的狂揍了一番。

事后,村长被村民及家人送進医院抢救,虽然人被抢救了过来无生命之忧,但是却留下了严重的后遗症----脑震荡。整天头疼的厉害,要是遇到刮风下雨更疼的厉害。住院三个月后村长回到家里调养。就在村长头疼难忍,准备用杀死暗算他全家人性命报复这家人的时候,村长的修炼法轮大法的哥哥和妹妹把教人向善的法轮大法介绍给他。希望他能修炼法轮大法,同时劝他善待这件事情,不要走极端。村长看完法轮大法的著作--《转法轮》,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后,决定淡化处理这件事情,同时决定开始修炼法轮大法。

修炼法轮大法两个月后,村长严重的脑震荡奇迹般的消失。就在他欣喜不已的时候,打他的那家人把他告上法庭,说他私闯民宅行凶,把男主人的牙齿打坏了,造成二级伤残,要求他赔偿经济损失。这时,村长本已平静的心又掀起了波澜。自己被别人暗算成脑震荡造成的痛苦,住院三月的费用,在他修炼法轮大法后,都准备自己承受,不向对方找麻烦。谁知这家人竟然恶人先告状,说自己行凶伤害了男主人,还把他告上法庭要求赔偿经济损失。剧烈的反差让村长又想找辩护律师跟对方在法庭上决一雌雄。

后来,经过同修的帮助,自己的提高,他决定还是淡化处理,不找律师辩护,任凭法庭判决,不管判啥结果他都坦然接受。结果,法庭听信一面之词,强行判村长有错,并赔偿人家三千元的现金。村长对这个结果失望至极,但在法轮大法法理的感召下,决定坦然面对,把不公正的判决独自承受,同时借钱按时交给人家三千元的罚金。

尽管这件事情已经过去十多年,邪党对大法的迫害近八年,且仍然不见有收敛的迹象。但法轮大法教人向善的事实,却是邪党根本无法抹杀的。这件被人暗算致伤,后又被人中伤恶告,最后遭罚款事例中主人翁心态的转变----用善良对待恶行就是法轮大法教人向善最有力的证据,也是法轮大法把一个怨恨深重的欲以自毁毁人方式解决问题的平常人变成了道德高尚的以德报怨的大法修炼者。而这种以德报怨的事例,在法轮大法的修炼者中是数不胜数,司空见惯。

朋友们,设身处地的想一下,假如你是这位村长,你遇到同样的事情,你会怎么对待呢?会不会象这位村长一样放弃报复、以德报怨呢?如今在这个多看别人一眼,就有可能被人弄伤残的社会里,是不是需要象这位村长一样忍让的人呢?换句话说这个社会是不是需要信奉“真善忍”的人呢?

不知共产邪党迫害以“真善忍”为宗旨的法轮大法是何道理呢?放不过“真善忍”的人或者组织其品行会是怎样的呢?迫害以“真善忍”为宗旨的法轮大法,这只能说明共产邪党是与“真善忍”为敌的“好话说尽,坏事做绝”的专以迫害善良无辜为乐趣的人类头号大魔教。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623)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