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台东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台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05月15日】

二零零七年五月九日晚上,台东法轮功学员齐聚一堂,向慈悲伟大的师尊祝寿;学员中有80岁的老弟子,也有小学一年级的小弟子,无分年龄老幼及得法时间长短,大家都以最虔敬的心,齐声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并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向师尊拜寿后,学员集体学法交流,许多学员分享了他们在修炼路上的心得体会,以及洪法讲真相的经验。

在台东县东河乡卫生所服务的一位医师学员,长期在当地的泰源监狱向受刑人洪法,部分受刑人因而得法,他分享了二则受刑人写的心得,文中受刑人强调明白了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法理之后,对以前做的错事感到后悔,并表示如果早些接触法轮功,也就不会干坏事了。

从事保险业的女学员,感谢师父慈悲带她走上修炼之路;虽然修炼过程很艰辛,来自家庭的干扰很大,但一路在师父呵护下走了过来。现在每天在网络上帮很多中国人三退,体会到这是大法弟子的责任,要赶紧做。

一位家庭主妇的学员,分享了打电话讲真相的心得体会;六十五岁的老妈妈,谈到刚开始向迫害单位打电话时,既紧张又害怕,但一想到要救大陆上被非法绑架关押的同修,就会正念很足的拿起电话,告诉迫害单位真相。后来师父提到退党速度要加快,才能救度更多的众生,更加紧打“促三退”的电话。因为每天坚持炼功学法,不但感受到“生慧增力、容心轻体”的殊胜美妙,更让她有信心的坚持做好每天该做的三件事。

另一位学员则强调打电话前,从练习祥和的语气及从容不迫的态度开始,逐渐的建立自信,也渐渐去掉怕心,说话的声音也能稳定自然。现在再拿起电话讲真相时,不论对方态度如何,都能以正念及善念对待,深深体悟修炼就在其中,也就是不执着结果,只重过程,因为这个过程是救人也是修炼。她并鼓励大家都拿起电话来,去掉怕心,实际去做,精進实修,稳定的做好师父交代的三件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