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情与间隔

小莲


【正见网2007年04月27日】

关于同修之间的人情和间隔的问题在各地区都或多或少的有所体现,关于这方面同修们在明慧与正见上都发表过很多文章来讨论这个问题。下面我就从另外空间的角度谈一谈个人对此方面的看法,不足之处敬请指正。

当一个生命从高层下来的时候,旧宇宙中的那些神就安排了这个生命的方方面面,包括在邪恶开始以检验为名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历史时刻,一个人怎样走才能修的快,那时用它们败坏了的观念看就是在大法弟子内部制造各种混乱,来检验大法弟子,所以现在在同修中不时的出现男女关系和互相之间的间隔很大的问题。在当时都是受旧势力的欺骗而答应现在应该这样走,但是如果我们在修炼中充分认识到这种做法的危害性,从思想的深处将它们去净,同时彻底否定与旧势力从前所签下的约定。关键时刻,命运把握在自己手里,彻底全面无漏的同化大法,严格按照大法的要求去做,那邪恶想迫害也无能为力。

修炼说白了,就是从人走向神的过程,而修炼者所做的一切,都是通过做这一切事情,而提高心性,建立威德;只做事,只是积福份,是常人的事情。只有在做事情的过程中同时修炼了自己升华了自己的心性,那才是一个修炼者的威德。

人与人之间因为有缘才能相见,因为缘分大而走的近,当然没有走近的人不一定从前的缘分小,只是此生没有相互之间太多的恩怨需要了结罢了。但这份缘分我们是用一个修炼者所应有的心态来珍惜,来善解从前的恩怨还是用现代人类的极其败坏了的道德观念来对待?

说具体点就是,假如一个生命要来到人间得法,但很多生命看到构成他生命的基本因素有些方面有变异的地方,于是就欺骗和利用他与那些旧势力签下约定,要以考验大法弟子为名制造混乱。在人间所表现出来的执著就是自以为是/拉帮,地区性排外思想/色心或人情过重。当大法弟子执著哪一方面的时候,邪恶就加强那一方面,而且邪恶为了迷惑这个人与其他同修,让他在别的问题上作的好象很轰轰烈烈,让他陷入自满的心理状态,而忽略了时刻的修正自己,最后导致让邪恶钻了空子,给自己的修炼造成非常大的干扰和损失。

茫茫宇宙到处都是神,哪一个宇宙中的生命都认识不了整个宇宙,那我们无论修多高,认识的多好,都只是天上的星辰中的小小一点,这样看来,同修之间真的有什么不同的看法也决不该出现大的争执,那样只能让邪恶看笑话,阻碍个人修炼与整体证实法。

关于人情多特别是色心重的同修,我看到:清心寡欲,人情不多,在法上理智智慧慈悲去做好三件事的同修的名字是越来越光芒万丈,而那些抱着人情做事,甚至拉帮造谣但还做着三件事的同修的名字也是金黄色但有些发暗。应该警醒;而那些在同修中乱搞男女关系,利用大法弟子的善良搞骗钱和严重干扰大法弟子证实法的人,名字被神放到另外的本子中,这些人的名字已经变黑,身体中布满了邪恶。这些人现在如果还不改悔,那就只能被彻底的淘汰。也许结果会比常人悲惨,因为常人尚且有句俗语:知法犯法罪加一等,何况这是破坏造就一切生命的宇宙大法?!

所以说,多用修炼者的慈悲和正念来对待同修之间的缘分,珍惜同修之间的缘分,那些被邪恶生命加强了的人情和过多的自我意识就会彻底的解体,整体的力量会得到很大的加强,那我们也更会勇猛前行!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543)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