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魔涂抹“真善忍” 百脉泉公园墨泉干涸

济南客


【正见网2007年04月25日】

山东省济南市消息:济南七十二名泉之一的章丘百脉泉公园里的墨泉现已干涸,一个水泡也不冒了。公园工作人员证实,早在两个多月前,也就是二零零六年年底就干了。公园里的梅花泉也看不到喷涌的水柱,水面上平平的,细看才能看到泉眼处有漩涡与别处不同。

百脉泉公园位于济南市章丘明水境内,以泉水自然喷涌成湖而著称,其中以百脉泉、梅花泉、墨泉、龙泉最独具特色。龙泉寺为济南地区著名佛寺,始建于明景泰元年(1450年),坐落在百脉泉公园内,1996年修复时,在寺内西墙上1米左右的圆圈中雕刻了“精、气、神、真、善、忍”六个大字,更是吸引大量游客。

 

2005年11月2日拍摄(涂抹前)

 

2006年5月2日拍摄(涂抹后)

墨泉就坐落在龙泉寺这座古刹的门前。二零零六年五一期间,江xx流窜到济南,命人将“精、气、神、真、善、忍”这六个大字用红油漆盖上了,又在园内折腾一番。当时有人断言,这里的泉水流不长了。打这以后,满园子里的泉水一天比一天小,尤其这著名的墨泉最早一个完全干了。

 

江xx仇视法轮大法,害怕“真善忍”,害怕写有“真善忍”的园子,和那园子里的泉水。江xx与中共迫害法轮大法,八年来对神佛众生犯下滔天罪行,令天地震怒,百脉泉群出现过几次断流:从一九九九年“四二五”以后,江贼与中共密谋迫害,六月十日成立特务组织“六一零”,同年六月十二日,泉水断流;二零零一年新年期间中共上演“天安门自焚”丑剧,开始新一轮打压,同年三月二十一日泉水再次断流。二零零三年下半年,江xx在国外被广泛起诉,在国内被迫交出权力下台,同年九月十六日泉水恢复喷涌一直到零六年春季。

现在墨泉干了,令人遗憾。同时也发现,被中共红油漆覆盖的“真善忍”,走近了还是能看出来,而且上面的油漆有的地方开始剥落。笔者相信,几场春雨过后,“真、善、忍”三个字将在百脉泉公园重新显现,带来满园春色,泉水也将再现生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