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清当今人类最大的恶魔─中共恶党和江魔头

李鼎


【正见网2007年04月24日】

在《圣经・启示录》里讲到,撒旦就是大红龙,也就是那古蛇、名又叫魔鬼,是迷惑普天下的。这里所谓“普天下”是指全地上,当然就包括了东西方所有国家。那么,当今社会,又是谁能够迷惑普天下的人呢?

我们知道,全世界有190多个国家,约有70亿人。可是,几乎没有一个政府认识到谁是当今人类最大的恶魔。

中共恶党和江xx是当今人类最大的恶魔,这从《圣经・启示录》和一些先知的预言也可以看到。

1、“有一条大红龙,七头十角,七头上戴着七个冠冕。他的尾巴拖拉着天上星辰的三分之一,摔在地上。”(第十二章)这里暗指大红龙是中共恶党,如果按美、中、苏世界三大强国来说,中共国占了三分之一。“七头十角”是指其存在的时间,从陈独秀到江xx刚好经历了7个总书记,是红色恶龙在人间的代表。

2、666-反基督

有智者认为,《圣经・启示录》的666-反基督是指“共产江”。按照中国简体字的笔划,“共产江”就是“666”。因为,xx党是无神论的政党,其总书记是xx党的最高的头目,是反对耶稣基督的代表。

3、1999年7月在中国所发生的迫害法轮功的事是历史上早就已经安排好了的。请看,几百年前的法国人诺查丹马斯在他的《诸世纪》预言中这样写道:

1999年7月
为使安哥鲁亚王复活
恐怖大王将从天而落
届时前后玛尔斯将统治天下
说是为让人们获得幸福生活

江xx就是诗里指的 “恐怖大王”。在中共政治局7人中有6人反对的情况下,作为恶党的总头目,江利用共产恶党权力强行对法轮功镇压,表示“xx党要战胜法轮功”。《圣经・启示录》是这样写的,“我又看见一个兽从海中上来,有十角七头,在十角上戴着十个冠冕,七头上有亵渎的名号。我所看见的兽,形状像豹,脚像熊的脚,口像狮子的口。那龙将自己的能力、座位和大权柄,都给了他。”(第十三章)这头兽就暗指了是江xx,“从海中上来”是表明江是上海去的,有“十角七头”指政治局有7大常委和权力。中共恶党把自己的能力、座位和大权柄,都给了江xx。

“全地的人,都希奇跟从那兽。又拜那龙,因为他将自己的权柄给了兽。也拜兽说,谁能比这兽,谁能与他交战呢(作者注:当前世界上没有一个政府不怕中共,都要讨好中共,是许多西方政府养肥了中共)。又赐给他说夸大亵渎话的口(作者注:江xx的蛤蟆大嘴在世界首脑面前大肆污蔑法轮功及其创始人)。又有权柄赐给他,可以任意而行四十二个月(作者注:严厉迫害法轮功和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人体器官最猖獗的时间段)。兽就开口向神说亵渎的话,亵渎神的名,并他的帐幕,以及那些住在天上的。又任凭他与圣徒争战,并且得胜。也把权柄赐给他,制伏各族各民各方各国”。

迫害一开始,中共就利用外交关系使世界上所有的政府媒体对法轮功在中国被迫害保持沉默。据明慧网报导,自1999年6月10日,在江xx的个人意志和淫威下,中国大陆成立了凌驾于国家宪法和法律之上的全国性恐怖组“610办公室”,1999年7月 20日之后,江xx在与曾庆红的密谋下又命令610办公室系统性地对数以千万计坚持信仰的中国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在迫害法轮功群众上更是不择手段,使用酷刑至少达40种以上,如:

连续多日剥夺睡眠;多根高压电棍同时长时间电击(其中包括放在大法弟子嘴里放电,电击胸部、腋下、乳房、阴部等等);形形色色的手铐、脚镣、“烟杆铐”、“狼牙铐”、背铐;橡胶棍、狼牙棒、地牢、水牢、死人床、坐板;抽人的鞭子有皮的、铜丝拧成的、钢筋条、荆条、全竹竿(带刺)、上绳、铁钉钉指甲缝、铁钳子拧肉、用钳子拔指甲、蹲小号、坐铁椅子、惩罚性灌食、用普通塑料管灌辣椒水、灌浓盐水、灌大粪汤,冬天往头上浇凉水、脱衣服在外面冻,数伏炎夏在太阳下曝晒;不让大小便;连续半月不让睡觉。注射和强迫大剂量服用破坏中枢神经药物;超极限强度的电针摧残,等等等等。

据不完全统计,1999年7.20以来的8年中,通过民间途径能够传出消息的已有3024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迫害致死案例分布在全中国3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

“又看见另有一个兽(作者注:指曾庆红为江xx的大内管家)从地中上来。有两角如同羊羔,说话好像龙。他在头一个兽面前,施行头一个兽所有的权柄。并且叫地和住在地上的人,拜那死伤医好的头一个兽。又行大奇事,甚至在人面前,叫火从天降在地上。他因赐给他们权柄在兽面前能行奇事,就迷惑住在地上的人,说,要给那受刀伤还活着的兽作个像。又有权柄赐给他叫兽像有生气。并且能说话,又叫所有不拜兽像的人都被杀害。他又叫众人,无论大小贫福,自主的,为奴的,都在右手上,或是在额上,受一个印记。除了那受印记,有了兽名,或有兽名数目的,都不得作买卖。”(第十三章)

在中国人当中几乎要不是党员,就是团员或少先队员,当人举起其右手向血旗宣誓时,兽印也就牢牢的打在右手上。而西方人赞同了中共的想法(用头脑去思想),做法(用手做),他/她的额上或手上就被打上了兽的印记。如中共迫害法轮功,西方政府表示沉默,没有态度,实质上就是赞同了中共的做法。耶稣说:“不与我相合的、就是敌我的、不同我收聚的、就是分散的。(Mat 12:30 )”也就是不是有神论就是无神论,不反对迫害就是赞同迫害,中立的结果就是站到对立面去了。所以,目前在中国人中,退党(团、队)抹去兽印和西方人中抛弃中共抹去兽印是同时進行的,没有人可以保持中立。

“贫富都一样,大难无处藏”,在对待人类当今最大的恶魔─中共恶党和江魔问题上,人人都得表示其态度。

看吧,某些政要与中共走得很近,曾把江魔当作客人,麻烦事不是接连不断的缠绕着他吗?因为他欠的是神的。神是要灭中共,而他的政府要保中共。因为法轮功修炼的是宇宙的最高特性“真善忍”,“真善忍是衡量好坏人的唯一标准”(《转法轮》),所以在对待恶魔中共和江xx迫害法轮功的问题上人人(贫富)都得表态。有兽印的人進不了未来的新宇宙─在那里一切都是新的:天是新的、地是新的、人是新的(心灵被净化过的同化了“真善忍”特性的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西方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