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亥俄州克里夫兰市举行“看不见的屠杀: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研讨会

俄亥俄州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04月23日】

二零零七年四月十七日,在美国俄亥俄州克里夫兰市全美第三大临床中心Cleveland Clinical Foundation(CCF)附近的intercontinental hotel 会议中心和著名的Case Western Reserve大学举行了两场“看不见的屠杀: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研讨会。这是继美国宾西法尼亚州匹兹堡市后的又一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研讨会活动。

原加拿大亚太事务司司长大卫・乔高,国际知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和李祥春博士在会上发言。大卫・乔高和大卫・麦塔斯是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调查报告的作者,李祥春博士因回国传播法轮功真相而被中共当局非法拘捕关押三年。他们先后上台简短的从各自角度以亲身经历讲述了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残酷迫害法轮功的事实。

乔高和麦塔斯先生向大家重点介绍了修订版调查报告中新增加的证据。自第一版调查报告在零六年七月六日问世后,乔高和麦塔斯先后去了全球三十多个城市向世人介绍独立调查团的结论,揭露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同时继续收集有关活摘器官的证据。二零零七年一月三十一日,独立调查团公布了更新报告-“血淋淋的器官摘取:关于指控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调查报告修订版”。修订版中由原来的十六条证据增加到三十三条,并修改了原版中写错省份的两个城市。乔高说:“对于我们的结论还有我们提出的二十条可实施的建议,中共政府至今未能作出任何回应和采纳,唯一的回应就是指出了我们写错省份的两个城市。但这并不影响我们的报告所得出的结论,那就是-大面积的强迫掠夺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一直存在着,并且今天还在继续着。”

麦塔斯提到已经向联合国反酷刑委员会等国际组织提交报告及证据,联合国的特别调查员也已要求中共对与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相关问题做出回答。他们相信随着全世界越来越多的的人知道此事,调查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具体事情会提上日程。

乔高特别提到,奥运会的精神是和平、自由与平等,现在有必要重新考虑是否继续让北京在明年举办奥运会。他说,一个靠暴力和谎言来维系统治的政权和奥运精神是完全背道而驰的,它只会利用举办奥运会让人民认同自己的合法性。一九三六年,在希特勒和纳粹党统治德国的期间,柏林举办了奥运会。可是,这个在推行种族歧视政策背景下举行的运动会,不但没有起到推动和平的作用,反而加速了纳粹党的扩张野心和对犹太人的迫害,最终给全人类带来了深重的灾难。

李祥春博士随后上台以亲身经历讲述了在被中共关押期间监狱对他進行的肉体上和精神上的迫害。他说他被天天逼迫看诬蔑法轮功的材料和电视片進行洗脑,逼迫写思想汇报和悔过书,不写就遭殴打。李博士的母亲受不起打击病情加重去世,监狱没让他见上母亲的最后一面。在被关押期间,监狱医生给他抽了三次血。他不愿意,随即被绑在床上,问抽血干什么?他被呵斥:你是犯人,什么也不能问。李博士感慨道,比起成千上万个被迫害的中国法轮功学员自己实在是幸运很多,至少活着出来了。

在中午吃饭的休息时间,与会者有机会见到该院移植部门的一个与大陆大量合作的主管医生,乔高和麦塔斯等向他呼吁停止培养中共杀人移植医生。

当地的一些人权组织,老师和大学的学生也自发投入时间来义务帮助发放传单,张贴广告联系场地等,参加研讨会的听众有部分医院部门的主管,当地的医生,媒体记者与学生等等。

在研讨会的前一天和当天,尽管寒风凛冽,在研讨会附近的行人纷纷从组织者手中接过传单,了解活体摘除器官一事。一位教授认为这项指控是中国人权恶劣记录的又一项,要解决此问题,世界各国的政府应该介入。一个华裔学生说,参加研讨会是想了解目前的中国究竟是什么样子,以帮助其家人了解中共的真实面目。还有美国学生表示听到研讨会的发言后对调查报告中的内容有了更深的理解与信任。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