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人权广场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法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04月11日】

巴黎人权广场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2007年4月8日,巴黎法轮功学员在著名的埃菲尔铁塔附近的人权广场上,举行抗议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活动,他们所展示的法轮功的功法散发出慈悲祥和的力量,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们驻足、静静的欣赏,有的人不自觉的模仿着学员的动作,想体会法轮功学员展示的功法的美好。

真相,吸引了众多的民众

法轮功学员平静祥和

巴黎法轮功学员除了向人们传递法轮功美好和慈悲的信息外,同时也让法国民众、自世界各地的游客、还有中国大陆的有客们知道,在中国八年来,中共持续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一幕幕惨烈的图片展示着惨烈的故事,特别是民众们被真相展板上揭露的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的罪行所震撼,从他们的表情中可以知道,他们了解到的事,是这个星球上最残忍、残酷的罪恶。了解真相的人们有的签名支持法轮功抗议中共的迫害,有的前来了解更多的真相,有的中国人也在不停的拍摄这些真相。

巴黎人权广场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法国民众丹尼勒.维莱特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说:“对于作为精神修炼的法轮功,我没有特别的了解。但是,使我震惊的是由于精神修炼的原因而遭迫害,这让我深深的震惊!我觉得对于揭露的这些(迫害)应该给予关注。”

对于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丹尼勒・维莱特先生说:“这让我震惊,知道这些人因为修炼的原因被迫害甚至于被强制的摘除器官,这是不能容忍的!这当然是不能容忍的!中国政治上仍然是共产体制国家,转变成了粗野的资本主义,完全不适合经济发展。”

法国民众丹尼勒・维莱特先生在接受采访(摄影:阿全)

对于中共的独裁体制下的残暴行径,丹尼勒・维莱特先生认为:“我觉得有可能发生前苏维埃共同体所发生的类似情况,要知道苏维埃共同体时,戈尔巴乔夫想给外界一个民主的印象,接着他成了他自己给予外界的这个民主印象的内在的阶下囚。从这可以看出,当中国(共)经济上转变成了资本主义,这并不是一个好的体制,是可以制造财富的体制。”

“不可想像中国的政治上的共产体制,如果继续,这将会是弱肉强食的世界。因此依我看来,中国的(共产)政治体制最终会解体,国际舆论对共产体制内部事实的震惊,当人们睁大眼睛看清这些的那一天,就是共产体制的解体。”

罗萨丽・罗利克斯・哒拉维拉(Rosario Rodriguez Talavera)女士是西班牙的一位生物教授,她说:“当我看到在持续的音乐中有六、七位(法轮功学员)祥和的坐在人权广场(Trocadero place)时我被打动了。我读到摆在那里的资料,并了解到(在中国正发生着的)从活人身上摘取器官的问题,令我感到不安。他们只因为炼一个名为‘法轮功’的气功就被关在监狱里。”

西班牙生物教授:罗萨丽・罗利克斯・哒拉维拉女士
活人身上摘取器官,令她不安

“这是我第一次听说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受到迫害的事情,对我震撼很大,在这里(巴黎人权广场)我看到很多学员在请愿,我也看到了展板上的信息,我了解到在共产中国,练习法轮功的学员们正在遭到残酷的迫害,甚至他们的人体器官会被活体摘除,这很恐怖。”

巴黎人权广场 了解真相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