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给全家带来福份

史哲


【正见网2007年04月03日】

邻居老王是一个重利益、脾气暴躁的人,当然也有他自己的优点。他早年加入共产恶党,不信共产邪恶主义,但也不信神。九二年左右,先后有几个算命的见到他,不约而同的说,虽然他目前发达,但以后生活困苦,沾不上子女的光,且不得善终。老王对此嗤之以鼻,不放在心上。

后来他的子女和儿媳共六人先后修炼了法轮大法,他的老伴有时也跟着学。老王对此并未加任何阻挠,他说,锻炼身体嘛,炼去呗!他觉的病了不吃药理解不了,但不治自愈又不可思议。直到九九年,邪恶铺天盖地而来,他劝家人要识时务,赶紧写保证。但家人没有一个听他的。从此,他站到了和亲人对立的一面,除了说难听话,还偷偷把大法资料找出来撕掉,捡到真相资料也偷偷毁掉。家人特意给他播放了真相光碟,看后他说,好是好,国家不让炼没办法呀。

这样过了几年。一天他的老伴儿走在路上,有个看相的正在给别人看相,看到她后就冲她说,你早已没老伴儿了,对吧!周围人就说,你说的不准,不准!又过了一些时日,还是偶然遇上了能掐会算的,又主动跟她说,你已经守寡了吧?

他老伴觉得很奇怪,回去问自己的孩子到底怎么一回事。她女儿告诉她:快劝劝俺爸,别再干坏事。或许俺爸阳寿早就到了,咱这一大家子,爸爸养家糊口把我们拉扯大也真不容易,他的孩子都学法了,他本来有大福份的,可能因此给他延长了寿命。可他对大法不敬,本应遭报了,看来现在还有改过的机会,要是再不珍惜,恐怕落个最可悲的下场啊!

现在老王真变了,也不对来串门的学大法的人進行怀疑和盘问了。他的老伴在大家的帮助下,也变得精進了。我想老王以后会越来越能感受到,他的大家庭是多么有福的一个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