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中共将成为天灭中共时的陪葬品

李鼎


【正见网2007年03月27日】

据大纪元3月25日报导,3月24日星期六上午,先后十多名俄罗斯法轮功学员在中使馆前举行和平请愿,要求中共停止镇压法轮功。从中午开始俄罗斯警方在中共使馆人员唆使下,以“干扰使馆工作”为名将部分学员带到警局,并在三小时后将他们释放。

经记者了解,在警察局一名警察向法轮功学员表示,“中共使馆投诉,说法轮功学员的活动影响到使馆的工作,因此要求警方根据《维也纳外交关系公约》,禁止学员在使馆前举行请愿活动”。

但是,据法轮功学员阿拉对此表示,两年多来他们每个星期六都在使馆前举行个人和平请愿活动,一直都是遵守俄罗斯法律法规的,很多值勤的警察都通过那里的法轮功学员了解到了法轮功在中国被迫害的真相。这次警方侵犯人权的做法完全是中共使馆施压所致,警方行为的本身已经违反了俄罗斯宪法所规定的关于公民有权利举行个人请愿活动的权利。

据大纪元3月24日讯,虽然神韵艺术团在全世界近30个城市巡回演出让全球惊叹,但该艺术团原定4月在首尔的演出,因中共通过韩国政府向剧场方面施压而单方撕毁合同。据新唐人电视台韩国分社发言人指出,在此之前,新唐人电视台韩国分社今年一月和去年二月类似的演出由于剧场方面受中共的压力均被取消。

中共通过外交途径向神韵艺术团在各国演出進行打压和干扰破坏必须引起世界各国政府的注意和重视。中共一次一次的把迫害法轮功信仰团体的罪行从国内向国际推行,一些国家象俄罗斯、新加坡、南韩等无视民主的价值,天赋人权,修炼人的大善大忍、在反迫害的同时还慈悲的向世人讲明真相,天灭中共之时,神绝不会放过紧密配合中共恶魔的帮凶。

看吧,“第四位天使把碗倒在日头上,叫日头能用火烤人。人被大热所烤,就亵渎那有权掌管这些灾的神之名,并不悔改将荣耀归给神。第五位天使把碗倒在兽的座位上,兽的国就黑暗了。人因疼痛就咬自己的舌头。又因所受的疼痛,和生的疮,就亵渎天上的神。并不悔改所行的。第六位天使把碗倒在伯拉大河上,河水就干了,要给那从日出之地所来的众王豫备道路。我又看见三个污秽的灵,好像青蛙,从龙口兽口并假先知的口中出来。他们本是鬼魔的灵,施行奇事,出去到普天下众王那里,叫他们在神全能者的大日聚集争战。”(《圣经启示录》,第十六章)

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去年冬天持续温暖,出现了多年不遇的暖冬气候。气象部门说,气温高达摄氏8.6度,创暖冬最高纪录。据北京市气象台发布的冬季气候分析报告,北京2006至2007年冬天,平均气温在零摄氏度至3摄氏度之间,比常年偏高2.1摄氏度,为1949年以来最暖的冬天。据报道,俄罗斯下诺夫哥罗德州一处天然湖泊突然在一夜间神秘失踪。这处天然湖位于下诺夫哥罗德州的博罗特尼克沃村。据附近村民称,湖水原来多达几百万立方米,周围由小树林环抱,但一夜之间却变得滴水不剩。这些都是上天的警示,中共驻世界各国的使领馆就象青蛙(癞蛤蟆)“污秽的灵”,“施行奇事,出去到普天下众王那里,叫他们在神全能者的大日聚集争战。”也就是“在神全能者的大日聚集争战”那天就是与中共陪葬的日子。“闪电,声音,雷轰,大地震,自从地上有人以来,没有这样大这样利害的地震”将可能使这些帮凶从地图上消失。

神造人赋予了做人的道德规范,“仁义礼智信”。“信”贯穿于“仁义礼智”?不信神佛,不仁不义不礼不智的人,就不是人了,神就不要这些人了。就会在天灾人祸中被淘汰,而政府可能就被推翻或更换。其实,中共并不可怕,就象《朝鲜日报》最近的社论中说的:“中国政府哈口气就会像台风一样传达到韩国政府,这样的事情发生了不只这一次了”,“早在1982年澳洲想邀请达赖的时候,中国威胁澳洲要经济制裁,澳洲没有屈服,但事实上中国后来并没有对它進行实质性的制裁。”社论还指出,如果韩国政府能够从小事开始坚守原则的话,就不可能出现中国政府的这种“不分时机的干涉内政的做法”。从而导致今天不许这个人進入韩国,明天那个演出不能進行。

希望世界上有更多的新闻媒体能够无畏的站出来谴责中共,因为媒体的存在也是神允许的,否则,如果媒体也参与了中共政权的迫害或保持沉默,这些媒体也将被淘汰。在这场天灭中共的惊心动魄的过程中,神一定会让每个人和每个政府作出选择。是留是去,就看个人的造化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