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预言探秘 (21)

明奥 整理


【正见网2007年03月10日】

以下预言难解,怀疑是预言内容已被搞乱――

太宗曰:“太平几何?” 
淳风曰:“如是者五十年,惜以一长一短,以粗为细,以小为大,而人民困矣,朝野乱矣。赖文武二曲星,一生於粪内,一生於泥中,後来两人同心,而天下始太平矣。
五百余年(中国古人有五百年间出圣君之说),天使魔王下界,混乱人民, 一在山之山(出),一在土之土(圭),使天下之人民,男不男,女不女,而天下又大乱矣。” 

太宗曰:“乱后何如?” 
淳风曰:“大乱之後,又有真主出焉,无口无目,无手无足,观之不见人,听之不闻声。当是时也,天下文明,皆知礼俗,尚淳厚,三代而後[有版本多:不易]。此为有道之世也。” 

太宗曰:“如是者几何年?” 
淳风曰:“如是者二百八十年,迨後立不立,天下无日。坐不坐,地下无货。安之曰安,一[而]不成。危之曰危,二[而]不成。而混世之王出焉,男女皆去衣而行,禽兽皆著衣而走,[湖江]海内之地。几无人类矣,幸太原有人主之分,而天下始平。

太宗曰:“此后复何如?” 
淳风曰:“此后衣冠文物之世而大圣生於言午[许],相之者又桑中白玉,上黄盘河中,而天下有三日,地无一石,生在此时者,皆享莫大之福也。”

太宗曰:“若此者多少年?” 
淳风曰:“如此者六百年,后来天出口,山内水鸣,始坏国家,於是人民惶惶,魔王生焉,人皆四目,牛无足,头生於背,尾生於口,而天下大乱,有口者曰妖,二目者曰魔,鼠生当阳,群魔尽焉,背上生子,腰中出手,天上无星辰,地下无山河,幸有向日之主出焉,贫者怜之,富者仰之,而人皆享福,当时二人一处生二天,不外走,大者须供小者 又要走。”

太宗曰:“以後如何?” 
淳风曰:“此後二百[十]年间,虽治乱相循,然不至於大乱,过此以往,海内又有海,天上更有天,人马东南走,苦死中原人。有也[鼠]常在侧,猫儿不轻身,见之者曰:有耳,视之者曰:无形。而天下大乱者 六[二]十余年。”

太宗曰:“此后又如何?” 
淳风曰:“此后一治一乱,两两相至。酉戌之年,人数尽矣,天地合矣。” 
太宗曰:“噫。朕知之矣。” 

[李淳风藏头诗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中国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