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圆满结束



【正见网2007年03月05日】



二零零七年美西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于三月四日,元宵节当日在洛杉矶国际会议厅举行。

据大纪元报导,二零零七年美西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于三月四日,元宵节当日在洛杉矶国际会议厅举行,约三千多位来自美国、加拿大、墨西哥、欧洲等地的部份中西方法轮功学员前来参加。会场肃穆、庄严,气氛感人。

约有十八位北美法法轮功学员在法会上与大家交流了他们在近一段时期修炼及讲真相的心得体会。发言者都谈到了学好法轮大法和向内找自己不足的正法修炼的证实法的心历路程,以及整体提高、互相协调配合好对修好自己的重要性。

刚从中国大陆来到美国半年的中国留学生时小淋的发言让在场众多的法轮功学员落泪。这位在十二年前通过母亲得法的儿童,十二年来经历过在中国和妈妈得法同修的美好岁月、妈妈去北京讲法轮功真相再也没有回来的痛苦、面对中共的迫害勇敢的在中国大陆讲真相的经历。时小淋说:“妈妈去了北京,再没有回来。我去北京抱着妈妈的骨灰回来了,我没有哭,我知道妈妈她去了她应该去的地方,我能感觉到她还在我的身旁,并 一直鼓励我精進。”小淋讲述了她在中国大陆讲真相、随师正法的过程。这位在中共迫害法轮功中长大、失去母亲的中国留学生说:修炼了这么多年来,“向内 找”、“看自己”,已经成了一种习惯。问题出现了,一定是因为自己哪里有漏了,如果一味的强调别人的错误,那就是在帮别人修炼,别的同修认识到了,修上去,提升了,可是自己呢?

学员的心得体会还包括以下方面:参与新唐人晚会推票、传九评促三退、参加天国乐团、向周边城市的市政府揭露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恶行、在校园讲真相、在中领馆前讲真相,及圆容好家庭和工作关系的体会。

这次参加法会的不少是2002年到2007年之间得法的新学员,这4年来新得法的法轮功学员讲述了参与告诉世人真相的修炼经历。几个学员都提到参与声援退党集会去掉恐惧心的过程。

法会从上午八点开始,在下午五点半圆满结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