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等、不靠、抓紧时间快讲

粒子剑


【正见网2007年03月03日】

有时我们或许因为一念之差而错过一次讲真相的机会、错过了一个众生得救的机会,看似是件小事,我们却不应该忽略。

一次妻子的一位好朋友来到我家做客,我们由于都在不同的城市工作,每年最多只能见上一、两次面。上会见面已是一年多以前了,由于时间匆忙加上正念不足,错过了那次机会。此次这位朋友是和她的爱人一同来的,我见他们来了,便将笔记本电脑打开、把真相节目播放出来。开始时他们还只顾着说话,后来大家的注意力就渐渐的转向了真相影片的画面,我们就预言等话题進行了一些讨论,能感受的出来,他们头脑中的党文化造成的对大法的误解在消除。最后在我们的劝说下两人都退出了共青团邪恶组织。

我想说的就是这个观念。以前总是由于怕或担心别人不理解,客人来了不好意思放真相的节目、或是由于人的观念很难张口跟别人去当面讲。可是呢?当我们这样去做了的时候,发现效果是非常好的,常人不会不理解,除非他选择的是不要未来。他来干什么来了呢?不就是来找真相了吗?

还有这么一回,是我的小姨来了,和她的女儿。来了之后她们就看电视,我是后回到家里来的,回来后我就关了电视、放上了真相光盘让大家看,虽然她们不很关心,但我这样做了的时候就是在把美好留给了她们,她们也真是明白了一些,明白了哪怕一点儿,我们就是在救度她们了。

上次我去我的姨姥家也是,她家人很多,我们也去了好几个人,都是大法弟子,她们的影碟机里放的什么流行歌曲,我就给换上了真相光盘,结果效果非常好,大家都聚精会神的看完了,还劝退了几个。

通过这几件事情我就感受到我们自己的正念的力量,我们不能等、不能靠,有机会能在这么紧要的历史关头遇见我们的那肯定就是师父安排来找真相的,莫不可因为我们的一时懒惰或是其它的常人观念而影响了讲真相救人的大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