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反思系列:心路――最近用“轮回转世”讲真相的体悟

小莲


【正见网2007年02月17日】

本来,女友想在与我结婚之后,歇息一下,于是带我到她的单位,目地是让我熟悉她的工作程序、替换她。可是“事与愿违”,在到她单位的当天就开始加班,一连加了两个班,后来那个工种缺人,厂长看我干活很实在就将我留下了。而女友不仅没有歇息,有时还得加班。

这个厂子的管理很混乱,职工连休息的地方都没有,后来从外地聘来一位技术顾问,我们都叫他老叔。自从他来了之后,在管理上下了很大的工夫,给职工安排了休息的地方。

这个工作在车间里是干四十分钟歇息二十分钟的活,体力消耗不是很大。但这里有个交接班的问题。与妻子互相交接班的是一个唐山女孩。每次妻子接她班的时候,总是提前两三分钟,而这个女孩有时晚一个小时才来,而妻子却从不多说什么。别人都说她傻,她却总是一笑了之。在休息的时候,别人都往暖气那块儿挤而她却坐在很远的地方将方便让给别人。而我,是在车间外干活,老叔看我装的燃料块太大,就说,这种锅炉所用的是四到六厘米的小块,大了燃烧不好,太小了又随风吹走了。于是我成天拿着锤子将大块的燃料凿成这么大的块。由于是三班倒,常人有时遇到太大的块,就将其放到一边,自己图省事和省力。一次班长说我,让我也与别人一样做。我想既然班长说了,那我就也那样做吧,没有坚持原则。可是当我再上班一看,就傻了眼,都是上两个班留下的大块,得整整凿一个班的时间!当时我就明白,这是师父在点化我,不能将自己混同于常人。当天真的很累。后来我就“平推”,自己赶上什么就用车推什么样的,决不挑剔。这样没过两天,老叔将我调到模具室学习修理模具。这是个十分轻松的活计。

正因为我们夫妻在这个厂子里能处处想到别人善待别人,那讲起真相来,是很顺利的。而且时不时的别的当地同修将真相传单放在这个厂子的过路边,人们也经常拣到和谈论关于真相的话题,每逢此时我们就将最新的消息(比如:退党人数和有哪些高官退党)的消息说给他们听,效果很好。

常言道,“言传不如身教”常人听到了关于法轮功的那么多的谎言,也看到了很多我们费劲心血所制作的资料,但是我们自身的形象确实是非常的关键!很多常人都说,看你们两口子这么好,那法轮功资料上说的就是那么回事,法轮功肯定是好。就连厂长都对那些干部说:“我以后办厂子都要炼法轮功的,别的一个也不要!”那么在家乡的时候也听到过这样的话:你看某某所做所为那个样,法轮功肯定不好。其实按公正与客观来说,一个事物的好不好不是看其成员的表现,尤其我们没有组织和各种规定。但是常人他因为不深入的了解我们,而我们所做所为所给他的直接印象却十分的关键。

记得一次妻回家与我诉说那个唐山女孩今天又晚接她一个小时的班,心里有些不平。我当时笑了笑,一幕历史上的镜头出现在脑海中:

“那是北宋的时候,在开封府,有三个非常要好的朋友,老大有个妹妹没有出阁,他们就相依为命。老二非常的孝道,为了好好的照顾老人,决定终身不娶。老三已经娶一个妻子。一次老大因一场急病马上要不行了,于是将老二和老三还有自己的胞妹叫到床前,说道:三弟,我马上要不行了,别的没有什么可惦念的,只有我小妹。你二哥是个至诚至孝的人,为了老人已决定终身不娶,我就不勉强他了,老弟,你能否代大哥好好的照顾小妹?老三眼含热泪说:“小弟一定照顾好令妹!”“那我就放心了”说完,不几日,老大就去世了。老二和老三将老大安葬完毕之后,老三将老大的妹妹收为妾(但老三将她当作妻子一样高看和对待)。结婚之后,大夫人对二夫人大面上还说的过去,但免不了有时争风吃醋,互相妒忌一番……”讲完这段故事我笑着说,“那个女孩就是我在《草原寻法》中提到的红衣女孩!当明白原来她就是那个女孩的时候,我心里很是激动和感动!还有刚才对你说的那些缘分,那个大夫人就是你,而那个妾就是那个唐山女孩。你就不要再心理不平衡啦!”“原来是这样”,妻这时转怒为喜了。以后无论那个女孩怎样晚接她的班,她都不在意。而那个女孩最后很不好意思的说:“还是大姐好!”(她也根本不是故意的晚接班,而是她身体有些虚弱,一休息就容易睡过去。)其实,当时我心想“红衣女孩”现在你明白了真相,也退出了邪党的团队组织,以后一定要记住要得法修炼才能返回去呀!后来当她们要回唐山的时候,妻趴在“红衣女孩”的耳边说:“以后一定要学法,你经过生生世世的苦苦寻找,目地就是为了得法!以后千万不要再错过历史机缘!”她听了不住的点头。

还有一个电工刘叔。他是个党员,当妻子与他讲完真相和“三退”的以后,他的善良被彻底激发出来,在厂长和老叔面前为我们说了很多好话。在《通灵宝玉》中写过在明朝,我当过礼部侍郎。刘叔当时也在朝野当官,由于一件小事触怒了皇上,我给他求的情,皇上才免于降罪于他。今生他欠我的情用这种形式来还我。前些日他为了要工资而来我家串门,我们给他拿去了教功的光盘。(这是他曾经主动要的,他说过,真相光盘他家楼道里经常拣到,而炼功的光盘一直也没拣到。当时妻说,有机会给他从别处弄一盘。)

前些天,当老叔来我家的时候,我与他象讲故事一样讲了《再续前缘》中的内容,他不是那么太相信,但是有两点他相信,就是从商和军人的气质。此生他出生在一个军人的家庭中,他有军人的急性和一丝不苟,还有商人对供求关系的敏锐观察力。由于受恶党无神论的毒害很深,使他一时不相信有轮回转世之说。一再说,这些都是唯心的。昨天,老叔来我家,不知怎的,说来唠去,他说:很多年前,做了一个很清晰的梦:“说在一个集市上遇到一个小女孩,别人都说是他的。他说,我都有一个女儿了,那些人让他把孩子领回去。他想想也就将孩子领回来了。然后就醒了。”我说,“其实对于‘轮回转世’你嘴说不相信,认为这些是唯心的。那,这个梦怎样解释?今天这不应验了那个梦了吗?”而且妻子也说:“你心里对于我们之间的缘分是割舍不下的。”老叔也无奈的点头承认这一点。

其实人都有明白的一面,当这份缘分需要了结的时候,他们即使嘴说不信,但是他们本质的一面会被深深的触动!

现在人很多被这个恶党弄的不相信轮回转世和善恶有报,但随着正法洪势的不断推進与邪恶因素的大量销毁,在讲真相的时候适度和酌情的用“轮回转世”方面的话题来破开人们的心结,好象能成为我们值得探讨和切磋的问题了。通过这段时间我们夫妻用这个话题讲真相的经验来看,当一个人真正明白真相,又明白了自己“轮回转世”的目地是为了得法的时候,那种效果就可想而知了。

今天写出这些是为了抛砖引玉,不足之处请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