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大法弟子创作的歌走哪唱哪

山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02月12日】

我是一位退了休的教师,有时嘴里不自觉的就哼出了恶党邪灵的歌,起初也意识到:我怎么唱恶党邪灵的歌呢?这不是助纣为虐吗?就马上止住了。

后来当脑子中又冒出邪灵的歌时,就不断悔恨自己,这怎么回事呢?学法中知道“人的最早生命是来源于宇宙中的。宇宙空间本来就是善良的,就是具有真善忍这种特性的,人生出来和宇宙是同性的。”(《转法轮》)我们修炼不就是回到产生自己生命的家吗?原来我的真正生命本身是善良的,是具有真善忍特性的。那么,这恶党邪灵的歌就不是我在想,不是我在唱。我的大脑和嘴巴只是一个器官,一个工具,是恶党邪灵利用我的大脑在想,利用我的嘴巴在唱。因为从小就学唱邪灵的歌,特别在六十年代恶党强灌输邪灵的思想的因素,使个人的细胞都变异了。于是我马上发正念:清除自己空间场的恶党邪灵、清除干扰。

近来同修给我下载了MP3歌曲,在听师父讲法后,听到了大法弟子创作的歌,那歌声好亲切!好舒心。于是我很快就学会了,从此,不管在哪里,家里、外面、路上,车上、商店里,集市上等地方,只要不用嘴,我就哼唱,根据情况可以大声唱,可以小声唱,哼唱,心里唱等形式,随自己的便,走哪里唱那里。那感觉好舒服,好美妙,头脑中再没有乱七八糟的想法,心里好轻松,思想好单纯。

我多么希望“为你而来”、“得度”、“法正乾坤”、“法轮大法好”等大法弟子创作的歌曲,唱遍大陆各地啊!

添加新评论